(六)_爬山200字作文
四月四日是第一次放国假的清明节,爸爸对我说我们去踏青,去爬山吧! 我听了特别高兴。我说爸爸你快带我去吧!
爸爸开着电瓶车带我去苏州乐园爬狮子山,一路上爸爸对我说,爬山是一项勇 敢者的运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提高胆量。
进了大门,穿过一座大桥,我们来到了山脚下,看着高高的台阶,我心里有点害怕,爸爸鼓励我说不要紧,只要看着脚下的路,一步一步走很快就能登上山顶。一路上我们走走停停,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爸爸拿起照相机拍下优美的画面。
终于登上了山顶,我看见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山顶上,有的是结伴的学生们,有的是老少一家,还有的是相亲相爱的恋人,我登上了高高的山峰,感到无比自豪,爸爸夸我是最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