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爬山200字作文
周末的一天,老爸老妈带我一起去爬山。
我们准备了路上所需要的必备品。因为我觉得自己的体力比爸爸妈妈好,所以就一路泡在前面,结果却在半路累得不行休息了下来。
等爸爸妈妈追上来以后我就与他们一起走,在走到一棵树前的时候我摸摸自己的脖子时发现脖子滑的连蚊子也登不上去。等我走到一个平台时我发现上面有一座亭子,在那里一阵阵凉风扑面而来,顿时我感到十分的凉快,而后我们又继续赶路了。在途中我把一朵狗尾草插在了一坨屎上,这才真正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后来我们到达了山顶,在山顶上看夜晚的虹桥,真的很漂亮。而向另一边望去,边上能看见几座小岛和一片水。
山顶上的景色真的很美,爸爸妈妈拉着我的手,一起等待着太阳落山后美丽夕阳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