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几个月前,发生过一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很多天,但每当我想起它,仍然记忆犹新。
那天,我的好朋友于小棠来我家玩,快中午时,妈妈带我们去买菜,我们俩跟在妈妈身后边走边闹,妈妈走几步就回头看看我们。
快到家时,我突然冒出一个念头:去狗市看小狗去!因为我家离狗市很近。于是,我和于小棠商量了一下,悄悄地从另一条路来到了狗市。狗市里有各色各样的小狗,我们左看看,右看看,觉着很好玩。突然,我想起如果妈妈找不到我,着急了该怎么办?我心里一阵后怕,赶紧拉着于小棠快速跑回家。
半路上,我们碰见了气势汹汹的妈妈,她满头是汗,急匆匆迎面而来,看到我一声怒喝,举起巴掌狠狠向我打来。。。。。。望着气急败坏的妈妈,我内疚地哭了。
原来,妈妈上楼时,发现我们没有跟上来,就到路口去找,却看不到我们,就开始着急了。她边找边喊,把附近的超市、网吧、小卖部全都找遍了,见人就问,嗓子也喊哑了,衣服也湿透了,就是找不到我。又赶紧打电话找爸爸、姐姐一起找,最后抱着一线希望来到狗市。。。。。。
我一点都不怨妈妈打我,那是因为她太爱我了,怕失去我,才会着急,才会打我的。我告诉自己,以后再也不背着妈妈到处乱跑了。
妈妈,I"m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