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当升旗手是我有始以来最大的愿望。一、二年级时,我的眼睛天天盯着地面,希望能捡到钱、手机、公交卡之类的东西,当上升旗手。可是,这个愿望就在那天意外地实现了。
那是一个秋风瑟瑟的日子,秋风把树叶刮得满地都是,让人心里有种烦感。这种情况被我看见了,我一溜烟跑下楼,去捡操场上的落叶。我把一片又一片的落叶捡了起来,操场上顿时干净多了。正巧,大队辅导员从我旁边路过,看见我捡得这么认真,便问:“你是哪个班的?叫什么名字?”我说:“我是三(3)班的,叫李文博。”大队辅导员又问:“你为什么要捡树叶?”我自豪地说:“我是卫生监督员!”大队辅导员说:“下周一升旗的时候好好表扬你。”我高兴地跳了起来:“耶!”
星期一,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大队辅导员开始念升旗手名单,一念到我,我飞快地跑到了前面。国歌奏起,我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上升。国旗升到了最顶端,我心里兴奋地叫着“太棒了!”
这件事太令人难忘了!我要做更多好事,再当光荣的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