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在我们每个人的脑海中,都会有令我们十分难忘的事情,我当然也不例外。在我的记忆中,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那件事。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从云南回到四川时,在火车上发生的事,我在火车上玩,玩着玩着,突然想尿尿了,我就告诉爸爸后,就去上厕所了。
上完厕所后,我就在厕所旁边玩!突然,事情发生了……“我的手,爸爸,我的手。”原来,我的手被门夹了。我痛着喊爸爸:“爸爸,爸爸,爸爸……”我哭着,痛着喊爸爸。可是,爸爸都没有听到。
我哭了很久,有二十多分钟了,爸爸终于过来了,爸爸说:“怎么了,手夹了?”“恩,爸爸,手夹了!”爸爸为了让我没有刚才那么痛,就给吹那个地方,不痛了,爸爸就开始弄门了,弄一会儿,吹一会儿。终于,半小时过去了,我的手慢慢地往外移了,大概又过了半小时,我的手终于出来了。爸爸说:“我给你吹一吹,轻轻地揉一揉。可以吗?”我说:“可以。”
走着走着,我们便回到了位置上,爸爸问我:“还疼吗?”我就说:“还有一点儿疼。”
这就是我记忆中最难忘的一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我却记的十分的清楚。我觉得经过这次的教训,我就再也不敢乱碰东西了,下场好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