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的脚步正在向我们悄悄地迈进,你不知道吗?
那坐上阳光列车,回到天空老家的冰雪就是春姑娘归来的信啊!那在春风中轻轻摇曳的,刚钻出的嫩芽不就是春姑娘派来的使者吗?看哪!那些小花儿也陪着嫩芽儿们来报喜了!温暖的阳光像妈妈安抚孩子一样,柔柔地普照着整片大地。“叮叮叮,当当当……”春雨像一群顽皮的孩子,在大地上跳来跳去的,欢快地唱着歌:“我最爱春天,啦啦啦,Ilovespring,啦啦啦……”
动物们也揉着惺忪的双眼,伸了个懒腰,打着带着泥土气息的哈欠,迈着兴奋的步子,纷纷走出了山洞,开始了它们一天惊险又刺激的生活。瞧!小鸟在枝头上兴奋地歌唱,羊儿们嘻嘻哈哈地在追逐打闹,大象甩起长长的鼻子向自己身上喷水,给自己洗澡……森林里一派热闹的景象。
让我们一起庆祝春天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