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天的200字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到广场玩。
我发现路边的小草已经是绿色的了!一棵不知名的小草,像正在南沙站岗的解放军叔叔。而且令我好奇的是一般花都长在草的身在上,克解放军叔叔的花却没有长在草的身子上,而是长在解放觉叔叔身边的泥土里。向前走到了河边,看见河上一条条波纹,像鱼儿在向北游动,在河的上方有两只不知名的小鸟正在翩翩起舞,正在唱着:这里的春天真美丽。。。。。。
我往里走了走,进里竹林,这些竹子密密麻麻,一棵挨着一棵,站在竹林中间,感觉好像是在早晨的森林里,之间四面八方的阳光照射进来。。。走出了竹林,一座直上的天桥,仿佛能够通向天庭,过了这桥,哇!满眼是金黄的迎春花,和绿油油的杨柳花。。。
春天真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