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的一天,风和日丽,天空中有几朵白云在飘荡,我决定到大自然中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我来到一片大森林中,这里有许多茁壮、葱翠的树木,许多小鸟在树林中飞来飞去,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树林中有一条弯曲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绿绸子,静静地躺在大森林的怀抱里。一群小鱼在河水里游来游去,非常自由、可爱。河岸边长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五彩缤纷,许多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好像在给我这个游客表演节目。远处一座座大山,连绵起伏,把春天的足迹伸向了更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