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天的200字作文
春天到了,花开了,草绿了,自然,也少不了那浠沥沥的小雨。
春雨,像一杯水,落在了大地上,大树上,大地大树大口大口的品尝着第一场春雨,干燥了一冬的大地湿润了,脱落了一冬了树叶的大树上挂满了小雨点。 春雨,落在了房屋上,田野里。房屋里,能听见春雨欢快的拍打着房屋的声音,田野里。
散发出一股股土腥的气味,田野高兴的迎来了第一场春雨。 春雨,又像是动物植物的闹钟。时间一到,它们就要苏醒了,植物们争先恐后的喝着这些小雨,动物也苏醒了,好像在观看这来之不易的雨。 小雨,还在下着,下着。看起来,就像是一场朦胧的雾。闻一闻,好像有一股泥土的芳香。
听,声音不大,但像轻快的乐曲。它顽皮的跳到了我的手上,冰凉凉,清爽爽的。 我爱春天,但我更爱那春天里的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