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关于雪的400字作文
天很冷了,钻在被窝里的我正睡的香,小宝贝打电话过来说 你个大懒虫起床了么?外面下雪了!我裹着被子爬到窗前,雪花从暗灰色的天纷纷扬扬地飘洒下来,我钻回温暖的被窝,可心里却觉得很冷很冷。
下雪了,那年冬天我拉着你的手看着飞舞的雪花我们笑的很甜。
下雪了,现在的你会在哪里?
下雪了,你是否会想起我?
下雪了,从你转身离开的那一瞬间,我的心永远地停留在悲伤的冬季。
下雪了,是有人在哭泣。
我孤单地走在空旷的街道,凛烈的寒风呼呼地刮着,街道旁枯老的树木,粗壮的枝干表面干裂开来,仿佛在诉说着曾经的过往。年轻的生命经过时间的冲刷,再也没有往日的鲜艳,残破的躯体上只剩下时光留下的痕迹。时光恣意地流逝,原本细小的伤痕没有愈合,冰冷的心却愈加残破不堪。
小宝贝,我想找一种方式好好爱你,可是我手捧的,只是爱情的残渣,那余烬曾经将我的手烫伤,我拿什么来爱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