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的400字作文
在二零一零年下了一场雪后,我就没有见到过那白茫茫、冷冰冰的雪了。
回想起那场雪,我不由地笑了。天气太冷了,不能写作业,老师就让我们去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我们女孩子堆了一群胖胖的白娃娃,真可爱啊!白白的身体,黑黑的眼睛,红红的帽子,让人一看见就忍不住哈哈大笑;男孩子们在打雪仗,一个又一个雪白的球擦过我们的头发、肩上。老师刚从办公室出来,就在头上挂了两个冰蛋。嘻嘻,原来是那淘气的男孩子的“杰作”,老师先是十分生气,后来,看到可爱的白娃娃和一个个小冰人,就情不自禁地笑了。我们围着老师和白娃娃,听着老师讲着英雄的故事,眼泪顺着水珠落了下来,好像小雪人,听懂了老师说的话,见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叮叮!三节课过去了,咦!小雪人呢!她们上哪去了?老师告诉我们,她们和大地伯伯捉迷藏去了。
好想再下一场雪啊!好想堆雪人、打雪仗,好想听老师讲那英雄的故事!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和小雪人一起去和大地伯伯、春姑娘捉迷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