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音乐喷泉作文
周末,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玩,我们就来了泉场广场。广场人多,车多,感觉好像很热闹!
但最吸引我的还是泉场广场中心的荷花池,远看就像是“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里的白玉盘似的,宁静的像小湖一般。近看它的最外层有一块块“小湖”,最里层是个大大的荷花,足有我们班一个教室那么大。中间一层是十个小荷花围绕在大荷花的周围,像是保护大荷花的战士。
忽然间,“哗”的一声,水柱齐声喷了出来。粗中有细,细中有粗。此起彼伏。相互交织。
它们伴随着钢琴曲“艾丽斯”。时而像一朵朵盛开的荷花,仿佛一个个少女一样,扭动着小蛮腰,在风中跳舞。
在歌曲《茉莉花》中水柱像柳树一样在风雨中陶醉的跳舞。用水柱诠释了茉莉花淡雅。
在歌曲《我爱祖国》有的水柱在空中组成了一个“心”的形状,象征我们爱祖国、爱泉城、爱校园、爱我家。有的像激励我们积极向上的烟花一样在空中绽放。有的像直冲云霄的火箭一样冲向了天空。
音乐喷泉结束了,我还在那愣愣的看着,一时缓过神来,妈妈突然叫了我一声,发现,音乐没了。
我不仅为我生活在这样一个和谐、美好的城市里感到幸福,还为自己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而自豪。生活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