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音乐喷泉作文
国庆节前一天晚上,奶奶、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到洪山体育馆前面的广场上看彩色音乐喷泉。我们到了广场,这里早已是人山人海。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我们好不容易才挤到了广场旁的栏杆边上,我骑在爸爸肩上,看彩色音乐喷泉。彩色音乐喷泉开始了。随着音乐的节拍,彩色音乐喷泉由下到上,由上到一下,好像在合着节拍跳舞一样。五颜六色的彩灯一闪一闪,把喷泉映照得更加美丽。我看着这彩色音乐喷泉,眼花缭乱。
突然,音乐猛然加强,喷泉一下子升得好高,真像喷到云中一样。过了一会儿,音乐减弱了,彩色喷泉又下降了,有些美丽的彩灯熄灭了。过了好半夭,音乐猛然加强了,从右边喷来了一条条水柱,喷到了池里。这个水柱喷起来时真像几条白龙从水中跳出来一样,从远处望去像一座座彩色水山,好像架起了一条条“彩虹”。
这个迷人的彩色音乐喷泉真是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我看得正入神,音乐又减弱了,一条条美丽的“彩虹”消失了。音乐渐渐停住了,可是,人们还拥挤在喷泉旁边久久不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