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喷泉作文
音乐,让人舒放心情;喷泉,让人赏心悦目;音乐喷泉,让人耳目一新。
夜晚,灯光闪烁,五颜六色……就是一幅美丽的夜景画。我和小舅一家来到了人们赞不绝口的江门东湖,等待着一年一度的音乐喷泉。
在这之前,老人们在东湖旁跳起舞来,孩子们带着自己的玩具玩了起来,成年人都在东湖旁的草坪上打起羽毛球……人山人海,非常壮观!
时间慢慢流逝,喷泉悄悄喷起,音乐快速响起。我看见了一个个高大、严肃的士兵,看见了一个个翩翩起舞的姑娘,看见了一棵棵左右摇摆的大树,我激动起来,还听到了一首首激动人心的歌曲,我看到这样的场景,听到这样的歌声,我陶醉了,我仿佛和它们融为一体了。一会出现了美丽的彩虹,一会出现了自由飞翔的海鸥,这一种种景物都用喷泉画了出来,令人激情澎湃、令人惊讶,令人赞叹。
有喷泉怎能没音乐?一会柔情似水,一会刚烈如山,最让人惊讶的是这音乐和喷泉简直就是绝配,就像两个人一样,一个在舞蹈一个在吹笛子,让人走进了这个深深的网里,没有人愿意挣扎……
看完音乐喷泉后,没有人不赞叹,没有人不回味,没有人不享受,就连我也赞叹不已。
音乐喷泉,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