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成长作文
我一天天的长大,一年年的又学到了许多的知识,在知识的积累下又慢慢的变聪明,我开始学写日记,紧接着有从幼儿园走向小学。
刚上小学,每天在我身边都要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我不知对谁叙说。在2008年9月18号,我认识了一个伴我成长摇篮天地你----第一范文网,我就把我刚进小学读书的所见所闻写了下来,第二天登上了本网站,我心里别提多高兴,谢谢你,陈老师,是你开办了本网----第一范文网,是你让我觉得自己过的很有意义也很快乐! 因为有你----第一范文网,我学会了观察留意身边的每一件事,让我开始注意四季跟自然界的奇妙变化,让我的心灵深处在也不是空空当当,而是很充实,也增加了我写作的欲望,当每一次我写的作文或日记被你选上刊登出来,就让我想写出更多的好东西,再被你选上!那时候的我,心情会更加的激动又高兴。
觉得自己每一天都生活在阳光里!因为有你。我每天都细心观察我的身边周围环境里发生的事,然后认真用自己的笔写下来,是你给了我机会让我表达和倾诉愿望,让我学会捕捉自己的心音,捧出自己的思绪,喜欢写什么自己就写什么,把我自己想说的话讲给你听,让你和我分享我的童年的快乐,同时也是你给了我更多的希望,知道自己不差,还行!你陪伴我练习写作,告诉我技巧,让我看到自己的写的一个子一句话一篇作文被登上网站你的网站!,你让不懂事的我知道生活丰富多彩,你记载我过的每一天,了我的所有,我喜欢你------第一范文网,是你让我的心灵敏锐有味,让我的童年丰富而韵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