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春天的作文
春天的运河公园是美丽的、清新的、让人喜欢的!
在这个时候,运河公园里的花都开了,树都发新芽了,就连整个冬天都没有消息的小草,也悄悄长了出来。
花儿们都是美丽但娇弱的。地上有一朵新鲜的樱花。我轻轻捧起它。它是刚落的,还是那么娇艳欲滴。它的花瓣的瓣梢全部是白的,靠近瓣尾逐渐有一些梅红色的小斑点,越往里越深,到最后,几乎全是红的了。花瓣的中央便是花蕊了。那花蕊可真好看!几根白色的细细的雄蕊将雌蕊围在中间,象是簇拥着一位高贵的公主。
我看到一只小蝴蝶,正扑扇着稚嫩的翅膀跌跌撞撞地在草丛中飞着,似乎在找寻什么。我猜,它是闻到了醉人的花香,才展开翅膀,四处寻觅的。
是啊,那花真香!我不禁也和那只小蝴蝶一样,蹦蹦跳跳地寻找香味的源头了。
这时,我又听到了声音。这时运河公园特有的声音,一些爷爷奶奶们伴随着各种舒缓的音乐。打着太极、踏着舞步。这时,又传来了一种声音,“唧唧、唧唧”,时长时短、时断时续,啊,我终于找到声音的源头了!一只小麻雀在高高的树枝上欢快地跳跃着。
这就是春天的运河公园,运河公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