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桥作文
星期六上午,爸爸妈妈带到红太阳游乐城玩,我们来到海盗船区,我与爸爸登上了海盗船,爸爸帮我系好安全带,随着机器的开动,海盗船慢慢开始来回荡漾起来,越荡越高,荡到高处,我心里很害怕,眼睛不敢乱看,只盯着船尾的人看,我对爸爸说,我害怕,爸爸对我说,不怕,爸爸会保护我,做一件事就要坚持到底,并让我害怕就大声的喊叫,我们没有向管理的叔叔提出来,一直坚持到最后,下船回到地上,我的心里还砰砰直跳,我和爸爸还去开碰碰车,我提出让我驾驶,爸爸同意了,我们乘坐上一辆红色的碰碰车,现场工作的阿检查了我们的安全带,我够不到油门,就由爸爸代劳了,我就专心的驾驶,控制方向,我驾驶的还不错,开始没有的与别人碰撞,后来就不停的与哥哥姐姐碰撞,吓得姐姐大声喊叫,每次碰撞后,我都能在爸爸的指导下顺利的离开,进行下一次的碰撞,妈妈在一边看着,不停地为我竖起大拇指,表扬我利害,还喊马颖颖真棒,我玩得开心极了,可是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不得不离开。
后面因为我的身高不够,别的项目我们就看别人玩,爸爸对我说,如果我能认真学习,我长大了,把桥北建设得比城里还好玩,我所有的游玩都不用进城了,都在家门前玩了,我等这一天,今天的游乐园结束了,就这个故事,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