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_桥作文
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桥,石桥、木桥、智慧的桥、亲情的桥、友谊之桥、幸福之桥…… 还有很多有名的桥,也有很多我们没见过的桥,也有我们不知道的桥。
今天我说说我和朋友心灵之间无形的桥吧。
有一次我和邢晓阳闹矛盾了,然后通过一件事又和好了。
一次,我们在玩红绿灯,可是矛盾就在这时发生了,邢晓阳咪咪眼被我发现了,我想:“哈哈怪不得他每次都抓那么快,原来是偷看大王啊,”我正这样想着,邢晓阳看了一下盯住了我,朝我走来。我突然说:“你偷看了,”但是他不承认,然后我们就开始吵了起来。然后我不和他玩,但是他却在这里捣乱,让我忍无可忍,我们没有任何办法让他不捣乱,也没办法让他不偷看,于是我们去在和找杜老师评理,我们两个都是怒气冲冲地走到了班级里,到了班级里,看到杜老师正在改作业,过了一会,杜老师改完作业了,我们进去了,告诉了杜老师我和邢晓阳之间发生的矛盾,杜老师说:“没事,只要团结就行了。”我们面对面都道了歉,这件事就过去了,我们又开始和睦相处的玩了。
这就是我和他建立的心灵团结之桥,哈哈,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