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桥作文
那时,我只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我活得单纯。快乐。无拘无束,也在此同时我不知不觉踏上了成长之桥。
我贪恋桥周围的风景,鸟语花香,流水潺潺。这时的我还不懂,只是一个贪玩的小孩,左顾右看,完全没有为自己打算。着想。也不知道烦恼,更不知烦恼为何物。
渐渐地,我开始跑了,因为我身边的人都已经超越了我。他们都在我的前头,好胜心强的我自然也不甘落后。渐渐地,我顾不得观赏风景了,只低着头,看着脚下的路,一步一步地向前走。但有时也会向前望望,看看前面的路途上有没有财狼虎豹;有时也会向后望望,看看自己一路走来的脚印。
也许是累了吧,我防慢了脚步,停了下来,我站在桥上,往下望去,流水映出了我的倒影,发现自己变了,从前那张幼稚的脸已不存在了,我用它换来了成熟;从前那卤莽的性格也不存在了,我用它换来了稳重。
我凝视着倒影,心里想着五个字“我不能放弃”,为了桥的对岸,也就是将来,为了这个我一路过关斩将,历经风风雨雨,为了我已付出的,我不能放弃。
于是,我又开始跑了,很努力地跑,跑得我喘不过气来,但是我不能停,既然已走上了这座桥,就必须取得最后的胜利。终于,我看到了前方有一道光,我看到终点了,也马上要取得成功了。忽然,眼眶里流出了透明的液体,酸酸的,苦苦的,这就是我成长的见证。
我咬紧了牙关,冲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