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桥作文
2030年的一天,阳光明媚,我和几个朋友一起郊游,走着走着,一条大河挡住了我们的去路,眼见河对岸鸟语花香,风光无限,大家都苦于过不了河,太失望了!这时,我从旅行袋里拿出了一个天线一样的机械工具,别看它小,却可以自动伸缩,转眼间,就在河面上架起了一座桥梁,我对大家说:“大家过河吧。”看着大家将信将疑的样子,我第一个走上了桥,别看它小,却非常结实,几个人走在上面根本没有问题。看着所有人都过了河,我把它又重新收缩起来,放回包里。大家都很惊奇地问:“这是什么?”这就是我的发明—“折叠桥。”
一年后,我的“折叠桥”摆在了世界发明博览会的展台上。我站在展台上向参观者滔滔不绝的介绍:“当今高科技产品—折叠桥,采用高强度碳纤维材料制作,具有轻便,结实,安全等特点,它由电脑自动控制,伸缩自如,最长能到几百米,并且能控制方向,能在短时间内架起一座桥梁,在上面能安全的过往行人,甚至车辆,到了对岸,您又能将它回收``````。”还没等我说完,台下“哗!”地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又过了一年,我的“折叠桥”走进了千家万户,就像雨伞一样,成了大家必不可少的一件工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