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桥作文
夏季的一个清晨,天气格外晴朗,大熊猫抱着它最喜欢的皮球,小熊抱着西瓜,准备过桥到河对岸去。当它们走在桥上的时候,突然飞来一只美丽的蝴蝶,小熊喜欢极了,就伸手去捉,可是手刚一伸,怀里的大西瓜“砰”地一声掉到了河里,小熊连忙蹲下身,伸手去捞西瓜。
突然脚下一滑,扑通一声,小熊自己也掉到了河里。只见他,手使劲的拍打着水面,脚乱踢乱蹬,一会沉下去,一会露出来,睁着大大的眼睛,张着大嘴巴,拼命的喊着:“救命,救命。”大熊猫听到喊声,连忙转过头,看到小熊猫的样子吓了一跳,他眼睛紧紧地盯着小熊,努力的想着办法。
他转身走到桥中间,对准小熊,把怀里的皮球扔到了河里,小熊拼命的接住球,死死的抱在怀里,慢慢的游到岸边,大熊猫伸出手,用力一拉,把小熊拉上了岸,小熊得救了。小熊到了岸上,羞愧地低下了头,不好意思地说:“以后再也不能贪玩了,谢谢你大熊猫。”说完,两个好伙伴手拉手高高兴兴的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