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500字作文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很多烦恼,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每个星期我来到学校上晚自习,数学作业不会做,不知怎么了我天和那些学习好的人坐在一起,我听不懂,她却听懂了,这是为什么。是我精力不够集中,还是我压根就听不懂。
还有我烦恼的是每天妈妈对我唠叨来唠叨去,烦死了,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也对我唠叨真是的,我真是搞不懂,妈妈常常说:“你这么不努力学习,怎样考高中啊?你初中就差点考不上,如果考不上高中,以后的怎么办啊?”现在读书才会有出息啊!孩子,读书是为了你自已,不是为父母啊!是啊,现地不读书哪有出人头地一天啊!现在连好多大学生都找不到好菜作啊!想起这个问题,我就心烦啊!
那几天,我心里,就在小日记本上写些日记,可是恼火的是,我的日记里的秘密让妈妈看见了,我觉得很不舒服,我跟妈妈吵架了,这几天都在冷战中,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尊重我呢?我总是幻想,要是我一生中没有烦恼该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没有烦恼,就像即使在阳光普照下,也难免会出现短暂的阴云一样,其他烦恼并不可怕,关键在于自已,怎么对待它,我一定要学会如何善变烦恼,带着多姿多彩的梦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