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做家务400字作文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想,我送妈妈什么礼物呢?对了,我就帮妈妈做家务。于是,我把妈妈从家务活里拉了出来,让她去休息,我来做家务,然后,就开始做家务活了。
我想,先干什么呢,对了,就先从扫地开始吧。我立马拿起扫帚以飞快的速度扫了起来,把灰尘和垃圾扫一堆,再用扫把扫到撮箕里,倒在垃圾桶里。
随后,我又开始拖地,我先把拖把打湿,在甩干,就仔仔细细地拖了起来,已有脏的,就使劲拖。
拖完地,我就开始洗衣服,我把衣服先用洗衣粉洗一遍,再用清水洗几遍就好了,就拿去晒。我把那些小的用夹子夹住晒,再用衣架晒那些大的衣服,晒好后,我立马拿了一个盆子,在下面接从衣服上滴下来的水,免得把我拖的地给弄湿了。
我晒了衣服后,开始擦桌子了,我拿来一根抹布,打湿,再用手揪干,就开始抹了,我先抹我的书桌,先把桌上的东西放在床上,再把抹干净后,把东西摆整齐,重新放回书桌上面,随后,我再以同样的方法抹我妈妈的梳妆台、茶几、床头柜、餐桌等地方,一一地擦干净。
做完后,我看着我的这些劳动成果,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