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200字作文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难免都会遇到许多许多的烦恼。就好比我们行驶一艘小船,总是会遇到许多的大风大浪,而正是因为这些挫折,也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的精彩,更加的有意义。而我的成长之舟当然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对我而言,酸甜苦辣,样样都有。
我的烦恼是什么呢?我时时在想应该怎么做才好?这个问题让我不知所措。有一次因为我作业太多了,数学全写完了,语文还差一些,可我太累了,所以我就去看了会儿电视,可是这个时候妈妈回来了,一看到我在看电视就说:“作业写完了吗?”我说:“还没呢,因为我们的作业太多了,可是就快要写完了,”妈妈听了大发雷霆,大叫:“那还不快点去写!”我看妈妈生气了就赶紧跑回了屋,拿起笔,心想:刚才好悬啊!差点挨打,我以后一定好好做可我的确很累。
这就是我成长的烦恼,许多许多的烦心事,都曾经成为我人生中的阻抗力,但是现在的我,学会去面对,面对人生中的烦恼和挫折,我会勇敢的战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