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200字作文
年龄不断增长,烦恼似乎也随之攀升,怀念曾经无忧无虑的日子,不愿被无穷无尽的烦恼尾随。
父母认为我是一个需要人疼爱的孩子,就像一只在笼子里呆久了的小鸟,如果飞回大自然去反倒会失去生存的能力。
曾经与同学外出游玩而遭到家长的一顿数落:“不知道还有许多作业没写吗?怎么这么不听话,作业还没写就出去玩,这个暑假还学着好多课外班呢!大好时光都被你浪费了!”自己的时间不能自行安排,这,就是成长的烦恼。
我的爸爸妈妈,能否给我一点空间,让我自由翱翔,如果一直在你们的保护下,我想我的羽翼永远不会丰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