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长200字作文
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有许多快乐和烦恼。我有许多的快乐,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也不知不觉地来了,以前那无忧无虑地生活不翼而飞了。
记得二年级的期末考试,数学考了100分,语文考了99分,为此妈妈带我到海南旅游,在海南,我们看大海、潜水、泡温泉、与土人零距离接触,还美美地品尝了海鲜。在这暑假里,我还开开心心地学会了游泳。
有甜也有苦,有快乐也有烦恼。去年期末考试地成绩却让我大吃一惊,平时数学成绩优秀的我,只考了78分。我怎么向爸爸妈妈交待,真是又懊悔又难过,我想妈妈一定会让我吃“竹丝面”。没想到回到家,妈妈没让我品尝“竹丝面”,而是帮我分析原因。当然,这个假期电脑别想玩了。每当亲戚朋友聚在一起,问起“晖晖你考了几分”,我无地自容,惭愧地低下头。
一年又一年,一年在一年,快乐和烦恼始终伴随着我们成长。愿我们快乐多一点,烦恼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