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200字作文
我的成长烦恼有很多很多,比如学习、眼睛等。今天我写的是:我的学习烦恼。
我的学习烦恼是成绩不怎么好、写字不怎么端正等等的一大堆问题。
首先我来讲讲我的写字问题吧。我的写字问题是字不端正、不好看,有些大、有些小,写错别字。
我写出来的字不端正,是因为我本身写不好字。不管我有多认真、多专注,都写不好。我曾经想过可能是钢笔有问题。可是我换了一个又一个钢笔还是写不好。
我写的字有大有小,因为我根本就不在乎,等我在乎了,可是却出现了有很多笔画的字,我写的还是很大了。
同学们,你们能帮我解决我的这个烦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