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大梅沙,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我就是想看看大梅沙是什么样?五月一日那一天,我们全家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大梅沙。 那里是人山人海,走进沙滩更是推人不动了。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一块空地坐了下来。我看到人们站在海边等待着海浪的冲击,感受着大海的气息。一阵阵海风扑面而来,真让人神清气爽啊!刚开始我还不敢下到海水里去,过了一会我壮着胆子下到海边。慢慢地我好像容入了大海,感觉到我就是大海里的一滴水珠。我站在海边看到了汹涌澎湃的海浪,一浪高过一浪。那悦耳的海浪声拍打着海岸真让我陶醉!大海在沸腾,激励着永不熄灭的心,人们感叹大海的宽广,雄伟的气势!在海边奔跑水花四溅,海风习习,更是无比的快乐!
我看到近处一个坑接着一个坑,小孩子们还在使劲的挖,好像在寻找宝藏一样;只见有人在做沙雕,做成了一个大轮船,好象在驶向大海,有的人用沙把自己埋起来,只露出来头,沐浴着阳光;有的人在沙滩上挖了一大坑,像是一个“小水库”;有的做成高山好像是要挡住大海的波涛;有的做成“长城”,好像要与大海斗争到底。在远处只见快艇在海中飞奔,迎接着波涛的挑战。我看到人们玩得无比开心,我也玩得非常的快乐 ! 这悦耳的波涛声,美丽的大海,快乐的人们永远在我脑海中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