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游作文
唉,二月一日、二月二日、二月三日……妈妈说过二月六日带我去植物园“灵峰探梅”。
啊!真高兴,因为我终于盼到了二月六日,去“灵峰探梅”的日子。这一天早上不用闹钟叫:“小猪起床了!”也不用妈妈叫我。我自觉地起了床。穿好衣服后马上洗脸刷牙吃早饭。我还带了许多零食,有蚯蚓似的果冻、铅笔似的蛋卷等美味的食品。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就上路了。坐上去植物园的车子,我的心就像树上唱歌的小鸟一样,快乐极了。我觉得天格外的蓝;边的风景格外的美;就连吹到我脸上的风儿都特别的舒服。
到了!到了!我看到植物园的门口了。于是,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下了车,一跨进大门我就看见有纸做的梅花拼成了“灵峰探梅”四个大字,我觉得非常漂亮,于是我就让妈妈从背包里拿出照相机给我留下这美丽的一幕,照完了相,我和妈妈一起向前走,过了一会儿到了一座山的山脚下。我问妈妈“要爬山吗?”妈妈笑了笑说:“当然要爬山喽,还要向另一边下去才能到呢,国为是:灵峰探梅”我和妈妈爬上山峰然后从另一边下去,果然到了“灵峰探梅”的地方。那里有许多梅花。有含包欲放的,有绽开笑脸的,还有咪着小眼睛的。我的面前是梅花,远处是梅,周围都是梅花。我好像就在梅花的海洋里。
啊!梅花带给我的感觉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