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日游作文
8月16日,暑假的尾巴,妈妈安排了一次宋城一日游。
到了宋城,我们几个小孩一起冲向了“嬉水区”,因为事先带了衣服,我们像一个个小水獭在水中嬉水打闹,玩得可开心了。我喜欢的一个嬉水项目是走水上木架桥,来来回回走了五次,我一次都没有掉进水中,而且速度一次比一次快,妈妈夸我真能干。等到午餐时间到,我们还赖在水里不肯上岸。下午午餐过后,我们逛了“怪街”。这“怪街”真是怪,有斜屋,倒屋,隐身小屋,还有阴森恐怖的鬼屋呢!我们还恰逢王员外家的小姐抛绣球招亲,那场面可真壮观!接下来是观看大型歌舞剧“宋城千古情”。室内立体全景式的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以杭州的历史典故、神话传说为基点,融合歌舞、杂技艺术于一体,应用现代高科技手段营造如梦如幻的艺术效果,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震撼。 台上,手持荷花女子,打伞白衣女子,袅袅婷婷,随歌而舞,尽显江南水乡的柔情和妩媚。“千年等一回”音乐顿起,半空突现的人工瀑布中,展开了一个美丽的传说,许仙、白娘子雨中断桥相遇,小青举伞嬉笑其间。台下,观众席上空细丝飘然,全场沉浸于绵绵春雨之中。满场都设计了喷水装置,形成了缠绵浪漫的氛围…… 有人这样赞叹道:“电光石火,赏心悦目,熔铸古今,千古激情。”
从宋城回来,我感觉自己是经过了时光隧道,从宋朝回到了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