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在大峡谷产举办第四届攀岩比赛,我有幸跟着妈妈和爸爸一起去观看。早晨4点半我们就起床,吃了一碗泡面,就坐车到了公司,然后和公司的人一起坐上大巴车,往大峡谷出发。一路上我心情无比激动,也不怕晕车,看着外面美丽的景色。虽然天气下着小雨,丝毫不影响我观赏景色的心情。
正因为有小雨的加盟,显得外面的景色更加朦胧、更加迷人。大约走了2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大峡谷,那里已经有很多人了,我们看着迷人的瀑布,听着叮咚的流水声,进入到了开幕式的现场---青龙峡。现场真漂亮,就像电视上的情景,设了运动员区、贵宾区、新闻采访区、嘉宾区四个区。我们坐在嘉宾区内,每人手里拿着一束鲜花,为攀岩赛增彩。随着主持人及演员的精彩表演,开幕式很快结束了。这时候运动员上场了,我近距离看到了外国人,有白皮肤的、有黑皮肤的、有男的、有女的,在看到他们的一瞬间,我感到其实老外跟咱们没什么区别,只是皮肤不一样,长相不一样而已。在比赛准备的一段时间,我们可以自由活动。于是我们往青龙峡深处观光,这里的山真高啊,山与山的距离那么近,抬头只看见一条綫式的天空;这里的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见水里一条条的鱼;这里的瀑布真大啊,让我想起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返回的时间到了,我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大峡谷。但愿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