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猫的作文
我是一只全身雪白,只有尾巴乌黑的猫。我在我在宠物店出生后第三个月的一天,一个小女孩把我卖了下来,并给我取名雪佳。小女孩叫琦琦,平时对我放任自由。白天的时候。白天的时候,我就在家里睡觉,有时也到花园里捉蝴蝶,到了晚上,我的精神就来了,和别的小猫一起玩,时常玩到深夜。又过了好几个月,琦琦的邻居买来一只全身乌黑的猫。有一次,我在公园里散步,正看见那只黑猫叼着一条鱼躲到树丛中开始品尝。我看着鱼,真想跑过去吃啊!
这段时间,琦琦的期末考试刚考完,一直担心考得不好,所以都没心思照顾我,我的伙食一直不太好。我盘算着。怎样能吃到那条鱼。有了!我轻轻地跳到它背后,大叫一声,它吓了一跳,我则趁机把鱼抢走了、等黑猫回过神来要追我时,我已经爬到树上藏起来了,它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家。而我则带着“战利品”到树下妹妹的饱餐了一顿,吃饱了,我又开始睡觉、等我睡醒回到家,琦琦高兴的跟我说:“你知道吗?我考了前五名!”我听了,也很开心,喵喵的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