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猫的作文
今天,爸爸带我去买书,我一进书店,就看到了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字叫《笑猫日记小白的选择》我一看到真本书,就想把他买下来。我问了问爸爸,爸爸同意了。我高心地捧着书回家了。
这本书里面有一只猫,它叫“笑猫”它会微笑、狂笑、冷笑、狞笑、嘲笑、苦笑,还会皮笑肉不笑。你们说神不神奇?读了这本书,我学到了我们应该互相帮助,就像“心肝儿”快被冻死了,球球老老鼠把它救活了。我们还应该细心观察,观察出那对面善心不善的人家是怎样对待“心肝儿”的。我们发现地包天很喜欢小白,有一天小白死了,是它把小白救活的;菲娜很想让小白住在樱花港,应为这样它就能天天见到小白了;笑猫很想让小白住在马小跳的家,因为马小跳家的家人都很喜欢小动物。最后,小白找到了一个合适它的主人。从那时开始,小白就有很多事情要干,要去买鲜花饼、送信、买报纸……小白的主人对它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