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猫的作文
在一个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夜晚,一阵阵哭声从远方传来……哦,原来是一只猫,一只被主人抛弃的猫,它孤独地趴在沙滩上,旁边空无一人。
猫的身体非常虚弱,它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觉得肚子非常饿,在受不了的时候,它会吃些别人丢下的食物。
第二天清早,雨渐渐停了下来,太阳从云里探出头来。猫正在寻找食物,忽然一个巨大的东西出现在它的面前,猫抬头一看,原来是大树姑姑。它主动地向大树姑姑问好,见到猫这么懂事又这么虚弱,大树姑姑告诉它:“在很远的地方,有一个池塘,那里有你要吃的东西。”并指着去池塘的路线。
……很快,夜幕降临,猫爬进森林里,到处黑乎乎的,它感到非常害怕,身上直打哆嗦……猫爬到了森林中央,它想:什么时候我才能走出去呀?我太饿了,难道走不出去了吗?“猫开始对自己失去了信心,便躺在了森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