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课间十分钟作文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关在笼子里刚放出来的鸟儿一样飞奔出教室,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跳绳,有的玩儿拍手游戏,顿时,空无一人的操场上,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操场西边乒乓球台那里有了好多人,两位打乒乓球的同学挥动着球拍,两人互不相让,有好多球迷在那加油助威,随着比分交替上升,球迷的叫好声此起彼伏。
操场上北边有很多女生在跳绳,她们有各种各样的跳法。跑着跳的,原地跳的,转圈跳的,单脚跳的,倒着跳的,还有横着跳的呢! 优美的身姿让男生羡慕不已,时不时跑过去捣乱呢。
在教学楼大厅的台阶上,坐着的好多同学在玩拍手游戏。我们女生玩的不和男生玩儿的一样,我们嘴里都念着儿歌,男生们都很爱在拍手时跺脚,我们却不爱。我呢,经常和同桌邵喆玩儿啊拉米发赛,嘴里念着儿歌,笑眯眯地看着对方,快乐地享受着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好一首活泼动人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