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课间十分钟作文
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了,我们像小燕子一样飞出了教室。冷冰冰的操场一下子沸腾起来。同学们在操场上做着各种有趣的活动。看,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同学们排成一条“蛇”,在“母鸡妈妈”的身后躲躲藏藏,生怕被“老鹰”捉住了。
有的在跳皮筋,个个像可爱的精灵在皮筋上跳着欢乐的舞蹈,嘴里还哼着节奏。在走廊的一角石凳上,几个男生脸涨得红通通的,使劲地扳着手腕,一颗颗晶莹的汗珠从他们脸上流下来……也有好多同学在教室里,当然也不闲着。像我和同桌玩橡皮大战。你的橡皮擦打我的,我的橡皮擦推你的,别提有多刺激了!
有的在图书角阅读各种各样的书籍,不知不觉出了神。还有的同学在认真地做作业,争分夺秒,跟着时间赛跑呢!“叮铃铃——”美妙的上课铃响了,这快乐而又短暂的十分钟结束了,同学们像一只只小鸟一样又飞回了“鸟笼”,操场又变得安安静静,只听见一片片树叶在风中沙沙作响,校园里又回荡着朗朗的读书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