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一窝蜂地跑出教室,来到操场,玩起了自己喜爱的游戏。
你看,操场里热闹非凡,有的在玩跳绳,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爬双杠……
最有趣的要数跳绳了。小丽和小花分别握住跳绳的两端,使劲地摇,跳绳就随着她们的速度摇了起来。小红则站在旁边,按着跳绳的节拍来跳,小丽和小花一边摇一边数:“一下、两下、三下、四下、五下……”小红跳得可带劲了,跳绳落到地上,发出了“啪、啪、啪”的声音。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又一窝蜂地跑回了教室。今天,他们都过得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