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课间十分钟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清脆的下课铃响了,我们迎来了课间十分钟。
铃声刚落,整个校园变成了人的海洋,充满了欢声笑语儿童的乐园。我走出了教室,深吸了一口新鲜空气。我趴在了走廊的扶手上,望着校园的树、校园的草、校园的花和在操场上玩耍的小朋友。
低年级的小朋友大部分都在踢毽子、跳房子、爪子儿之类的小游戏,高年级的同学一般都在打篮球。整个校园热闹极了,同学们都玩得很开心。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进入了教室,投入到了书本之中.....课间十分钟是十分重要的。
它可以使我们的身心得到放松,使我们的学习变得轻松,使我们的童年更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