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洗碗200字作文
昨天的晚上我看见妈妈正在洗碗我走过去说:“妈妈我想帮你洗碗可以吗?”妈妈说;“好啊,妈妈的腰很累,你真是我孝顺的女儿啊!记得要洗两次才干净。”我望盆里看只见水是白色的浮在盆上和盆底。我洗了一次碗后妈妈看到了说:“擦的真是亮,亮的像湖边有人像照镜子一样亮。”
我倒完水后换了一盆没白色水的清水。用布把碗擦了擦后妈妈看了说:“这真是比妈妈洗的还要仔细认真啊!”这时我心里感到十分高兴有十分的快乐的一天。
昨天晚上我无比高兴的进入甜美的梦乡,这个天是我多开心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