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洗碗200字作文
早晨,妈妈 忙得不成开交,我瞥见了,脑海里闪出了一个动机:帮妈妈洗碗!
我离开水槽边,挽起袖子,把碗里的东西倒在渣滓桶里,再把碗放进水槽里,滴了几滴洗洁精。我拿起抹布,吧碗里的里里外外洗了又洗,有沿着碗沿洗了又洗,再用净水冲了又冲,哈哈,大功胜利!接上去,轮到最难洗的铁锅。这黑伙子满身清淡,吓得我连续退了好几步。我拿起抹布,擦了又擦,但是,锅里的油却如何也擦布掉,它仿佛在说:你这黄口孺子的小子,竟然敢骚扰本大王,让你尝尝本大王的附身术吧!我气得怒乐陶陶,却有没有可何如。这是,我面前一亮,想到一个号体例用开水烫!我谨慎翼翼地拿着开水,倒进锅里,那些油一瞥见灾害来了,都逃得无影无踪了。看着被我洗得洁白如玉的碗,我内心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