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洗碗200字作文
星期六的中午,吃完午饭后,妈妈让我洗碗,我高兴的说:“好的”。
我迅速的将餐桌上的碗收拾干净,将它们放到洗碗池里。先把碗滴上洗涤济,然后,从里往外认真的刷了起来,可是,滴了洗涤济的碗非常滑,刷着刷着,一不小心,碗就摔到了池沿上,只听“啪”的一声,碗碎了。妈妈听到响声,来到了厨房,问:“怎么回事?”我不好意思地说:“妈妈,碗碎了,对不起。”妈妈笑着说:“没关系,以后小心一点就行了,继续干吧。”我低下头,紧紧的捏住碗,一点点的刷起来,恐怕再把碗打碎了,好长时间我才把碗刷干净。
刷完碗后,看着干干净净的碗,我高兴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