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放风筝作文
昨天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到便益门广场放风筝,在古运河畔,我看到了一排排垂柳,红黄鲜艳的花儿,还有那温和的风轻拂着我的脸,这让我真切地感觉到了春的气息。春天也是一个放风筝的好时节。
等我们到达便益门广场时,蓝蓝的天空中已经有了许多花花绿绿的风筝了,有一只乌黑的小燕子风筝,有大大的红色降落伞风筝,有五颜六色的脸谱风筝,有凶猛的老鹰风筝,还有的风筝上面画着蓝猫、米老鼠的样子……我也赶紧将风筝拿了出来跟它们争个高低。我的风筝是飞机形状,后面还有一个螺旋形的小尾巴,风一吹,小尾巴便转了起来,风筝迎着风缓缓升上天空。 正当我那风筝悠闲地飞着时,一只燕子风筝飞快地向它撞过来,我灵巧地躲过这个风筝,但不幸的是我旁边的风筝没能躲过它,它俩撞在一起,一头栽到了地上。忽然,又有一只刚飞上空中的风筝缠在了另一只风筝的线上,低的风筝玩起了倒挂金钩,两只风筝的主人气急败坏地收着线……我的风筝是在一个人少的地方放的,可算是一只高枕无忧的风筝了。
五彩缤纷的风筝随风飘荡,衬着瓦蓝的天空,好似蓝天上撒下无数鲜花,人们在地上奔跑跳跃,玩得多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