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阳春三月,春风习习,又到了放风筝的好时节。
今天是星期天,我早早起床,吃完早餐,就拿起风筝,飞奔到学校的大操场上,放起风筝来。我跑啊跑啊,风筝总是左拐右摆的,还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我摸了摸头,感到有些疑惑不解:为什么风筝飞得不稳定呢?是我跑得太快,还是风筝的质量不好呢?正在我想问题时,突然一束阳光射到了我的眼睛,这倒提醒了我,哦!这可能是风筝放得不高的原因吧。因为在春天气温是上升的,越高的地方气流流动越快,风就越大,对风筝向上推的力就越大。于是,我又拿起风筝,决定开始第二次“试飞”。我飞快地跑着,不停地放线,跟在我后面的风筝随着我的奔跑升到了半空。我兴奋极了,又不停地放线,把线拉长,风筝也在不断地攀升。
不一会儿,许多同学举着风筝来了,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了,有金色的“小鸟”、凶猛的“老鹰”、可爱的“白鸽”,还有我那威武的“奥特曼”…… 我们跑着、笑着、叫着。看!那一只只风筝在天空中展翅飞翔,它们把天空打扮得那样绚丽多彩。看!它们犹如一张张笑脸,是多么可爱!它们带着我们的笑声,带着我们的快乐,带着我们的梦想飞向碧蓝碧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