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放风筝作文
绿意盎然的春天到来了,陈老师说要带我们去放风筝,我听了一蹦三尺高,高兴得合不拢嘴了。
星期天在上,我兴高采烈地来到滨江广场,看见有的同学带着色彩斑斓的凤凰风筝,有的带着美丽的美人鱼风筝,有的带着庞大的蝙蝠风筝,有的带着三角形的海绵宝宝风筝·····这些风筝形态各异,给广场增添了无限生机。我的风筝是蝙蝠形的,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穿越未来”。“穿越未来”的头像两个圆柱,还有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一双恐怖的眼睛。 开始放了,同学们的风筝慢慢地向天上飘去,整个广场热闹起来,“上去了!上去了!”“哈哈哈·····”有的同学笑着,跳着。“快放线,哎呀,怎么啦?下来了!”有的同学叫着。只见那空中的风筝千姿百态,色彩斑斓,它们随着春风,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左,一会儿右,我急忙说:“穿越未来加油!”
一会儿,“穿越未来”摇摇晃晃栽了下来,我毫不气馁,坚持不懈,一次又一次地把风筝送上天。放累了,我歇了下来,只见朱文政仰着头,撅着嘴,仰望着天空,,他放得好认真啊!起风了,我把风筝放高,放着线,这时,黄家辉放着他的风筝跑过来了,哎呀!不好了,我们两个的风筝线缠绕在一起了,我们只好收了线慢慢地解着。过了一会,我们都累了,坐在台阶上休息。陈老师给我们照了个合影,我们举着自己心爱的风筝,摆着各种有趣的姿势,“咔嚓”一声,留下了我们快乐的一幕。
这次的放风筝活动中,我感到我们放的不仅仅是风筝,放飞的还有我们快乐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