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习惯800字作文
在生活,能养成好习惯是很快乐的事。
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好习惯,而好的习惯都是自己寻找或别人提醒的。在学习好的习惯都会有些故事发生。 在学习里我就发生了很多关于习惯的故事。我是一个很爱看书的人,每天看书都是我必做的事情 ,有一件事,让我深深的感受到样成好习惯的乐趣,在一个明朗的日子我拿出我最喜欢的书,《神奇的花园》充满 阳光的地方坐下,看了起来,我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入迷,正在这时,妈妈突然在我面前,把我吓了一跳,把我从书里拉了回来,我想,我正看的入迷时,吵我干什么?妈妈对我说:“看书要做笔记把好词好句划出来, 还要深刻的体会书中意思,和故事情节,而且看书不可以在阳光强的地方看,会伤害眼睛的,喜欢看书是好事,但要掌握方法,更要保护眼睛,知道吗?”我点了点头,按照妈妈的方法一一的去做,最后,我读懂了这本 《神奇的花园 》书,还从中找到了乐趣,我真是太高兴了。
当我再看这本书时,我那画出来的好句好词就特别的显眼。习惯可以让你的人生更好,它也可以让我们受益一生,养好习惯的乐趣是快乐的,希望每个人,都一起来分享好习惯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