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习惯800字作文
呆呆地望着窗外天,感觉它像极了一个正在哭泣的小孩,似被妈妈抛弃了般,大声地哭着、喊着,豆大的雨滴无情地打在了我的衣襟上,身体不禁地连连地颤抖,心情被染上了一环叫做寂寞的光晕!!
思绪不停地飞呀飞,像迷路一般,到处都找不到出口,还像一个好奇的孩子,这儿看看,那儿瞅瞅,却怎么也找不到令它感兴趣的东西。回忆也瞎掺和着,拼命地寻找叫做记忆的那本书,想要记起那些不想忘掉却又被时间消磨掉的剪影、片段。突然,回忆像找到了珍宝一般傻傻地笑着,一边“咯咯”地笑,一边嚷嚷着:“我找到了!我找到了!”那神情,惹得连思绪都飞过来想要瞧一番。
按捺不住的好奇心想:会是什么呢?还是回头看看吧。于是,好奇心指挥着我的大脑,大脑又支配着我的身体,我先是微微地转了一下头,继而轻手轻脚地踱到回忆身后,然后瞥了一眼回忆手中的书,觉得很奇怪——书是空白的,书里没有一个字。我挠了挠头,还没来得及多想,一阵狂风吹来,那本书被风吹得“嘶嘶”地响。回忆死死地拽住那本书,可最终还是拗不过风,成功地夺到了记忆,我想伸手去抓,但它已经离我很远很远,远到我这辈子都没有可能追到的地方了。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已是泪眼婆娑,大豆般的泪珠似风筝断了线般从眼眶中溢出,划过脸颊,最终落入大地的怀抱,如珍珠般的纯,不,甚至比珍珠还要真,像爱情一样,是个UFO,虽然听说过,却没有人见过。
蓦地,我想起来了,想起那个曾拥有过纯真的我,想起那份最美好的回忆,就算他们离我远去,或被时间消磨掉,总有一天,还是会被我想起,因为,他们早已被我存在心中的最深处,就算没有了记忆,我还是会想起,因为我曾经拥有过,这就够了。其实我并不奢求,就只有这一次,相信耶稣会原谅我的放纵,至少不会惩罚我,因为他也曾经拥有过最美好的记忆!!
当回忆成了习惯,也就不想当初那么煎熬了虽然很辛苦,但有了想要等待的东西,也就够了、值了,真的直了!!当等待也成了习惯的时候,那就错过了,就像当初的我一样,傻傻的站在原地守候,什么的不去争取,只是一味的站在原地,守候!!非要等到回忆大叫一声,才会偷偷的往后瞄一眼,发现——原来自己等了很长时间的东西,其实就在自己身后,只是错过了,仅此而已。
闭上眼睛,如果你的唇边挂着一丝微笑,那么,你爱的人也在爱着你!!而我唇边的微笑,应该是专属那个我拥有的回忆最多的最最可爱的1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