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猫的作文
都说猪八戒是个大馋猫,我家的馋猫哥哥却有猪八戒那样的馋。
我的哥哥圆溜溜的眼睛,方方正正的鼻梁,红红的嘴唇,弯弯的眉毛,胖乎乎的脸,他还是个小胖子。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那一回,那次是周末,哥哥回到了家里,心里美滋滋的。因为哥哥知道了回到了家里,就会有爸妈买回来的好吃可口的薯片和饼干。星期六下午哥哥就喃喃着要吃薯片,我们没办法,只好给了他吃。哥哥到处乱翻,拿开一袋袋的东西四处 找,找不到就跟爸妈问在哪里。爸妈没办法,只好告诉他在哪里。一拿到了薯片,他就立马撕开去,大把大把吃起来,碎片哗哗掉下来,他又捡起来吃。我看了哈哈大笑起来
每当我想起这里总会大笑一场,所以在我的心里暗暗的给哥哥取了个外号叫‘馋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