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作文
我家里养了一只小波斯猫,它刚满两个月,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咪咪。咪咪长着一身洁白的毛,头顶正中有着淡淡的一抹黑,显得分外俏丽。咪咪有一对又大又明亮的眼睛,黑夜也能看清东西。嘴的两旁长了几根洁白的胡须。两只耳朵竖的直直的,显得十分神气,晚上只要有一点点声音它就能听见。
它的脚趾上有锋利的爪,脚底下有一块软而厚的肉垫,走起路来一点声音也没有。咪咪很讲卫生。每次拉屎,它都会跳到一个沙盆里,先用爪子刨好坑,再把屎拉在坑里,最后再用土盖上。它还经常用前爪上的肉垫洗脸呢,可有趣了!
咪咪很顽皮,每次放学回家,它都会高兴地跑到我面前打个滚,表示欢迎。它很喜欢玩球,有时连一个纸团都玩得不亦乐乎。你瞧,我家的咪咪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