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猫的作文
有一次我过生日,妈妈送我了一只小猫。
这只小猫的身体光滑,头上长着一对和小白兔一样毛茸茸的耳朵,但却没有小白兔的耳朵长。它的嘴非常的馋,凡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就要偷偷的把东西吃的一干二净。比如有猫食、鱼……他一吃完自己的东西,就要来吃我们的鱼。有可能是我们的鱼太香了,它管不住自己,像我一样遇到好吃的就不知道收敛,到最后肚子都快撑破了。它的肚子非常奇怪,只要一摸它的肚子,它就要“喵喵”地叫起来,好像是肚子痛。它跑的非常快,连我都追不上。它还会特技,会爬树。一溜烟就爬到树上,让你望尘莫及。
我真喜欢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