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猫的作文
我家有三只小花猫,一只白色,一只黑色,一只灰色,它们都非常可爱。小花猫有尖尖的爪子,长长的尾巴,圆圆的眼睛,我给他们起了三个好听的名字,一只叫小白,一只叫小黑,一只叫小灰,好听吧?
我还特意给它们盖了三间小房子,可漂亮了,是用积木盖成的,它们特别喜欢。有一次星期天我准备出去玩,小白、小黑、小灰一个劲的叫着,好像在说我也要去,看着它们活蹦乱跳的着急样,于是我就带着它们一起出去玩,一不留神怎么不见了,把我着急坏了,赶紧到处找,原来它们藏到了一块大石头后面,在和我玩捉迷藏,那个星期天我和它们玩疯了。
这就是我家的三只小花猫,我每天都抽空和它们玩,玩的非常开心,它们都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