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习惯500字作文
我的坏习惯可多了!最最坏的就是内向了,我的脑袋是挺聪明的,每次老师提出了问题,我的脑袋里的答案都是对的,可是,因为我很内向,想要举起手来的时候,已经有人回答了!
我有时做作业很细心,因为时间很多,别的作业都做完了。有时却因为粗心大意,因为那时候还有作业没完成,时间也是下午,没耐心检查,就马马虎虎地上交了。
我也会懒惰,星期三的时候,妈妈叫我打扫小房间,到星期天的时候我才会打扫,而且每次看课外书,都要挖地两尺寸会找得到,每次都把小房间搞得天翻地覆,乱七八糟。
看书的时,很忘我,因为书太精彩,这也不是很大的缺点。可是我的程度已经无可救药!从七点开始看,七点半妈妈叫我睡觉,我却到十点整才睡,书已经看完了,爸爸妈妈也睡觉了。我以后不知怎么才能改好它呢!
我还是个“电脑迷”,我非常非常喜欢它!有时叔叔不让我玩,怕我戴眼镜,我就跑到外婆家去玩。反正一个星期不玩一次我就不舒服,星期六一玩就玩到深夜,爸爸妈妈还经常骂我呢!
我的缺点很多:内向,作业太粗心,太懒惰,身体不健康,书看太多戴眼镜,电脑玩太多也会戴眼镜。我一定要把坏习惯改掉!要不然,就达不到我的要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