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习惯500字作文
妈呀,我的老天呀,真是太命苦啦!
这不,外号“大龙虾”的体育刘老师又像催命似的尖叫,让我们去田径队训练,现在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喝了过多的“尖叫”运动饮料而让他几天就练成了这一惊天动地功夫――“狮吼功”。反正,我们这“癞蛤蟆功”是逃不过他的手掌心了,不如乖乖顺从。
“田径队改造所”现在开始最轻度的改造,准备运动:练了一身轻工的我和同学们对这项“改造”成足在胸,简直就是小Ks,不过也真够烦人的,每天都做这些,不知要做到猴年马月才能结束,就自认倒霉罢了!总算结束了,不过还有第二阶段的强度训练:这项“改造”倒是俺们最喜欢的,但是如果没有做好,就要遭受“口水喷喷喷”的重击,真是可怜没人哎呀!
终于,能有一个休息时间,我们喝了大量的水,生怕等一下又要进行累人的训练,不过累得还在后头,让我们进行更难的训练。
天天都是累人的训练,晚上回家就再也没有力气写作业了,不过老师看到我们这样也是一直鼓励我们能坚持下去,听了老师的鼓励,我决定认真积极地参加训练。
今天,我参加了厦门市12所重点小学的田径比赛,荣获了女子甲组400第一名,100米第二名。得了这些奖项,我将坚持不懈,不半途而废。我也会把它当作一个很好的习惯,认真进行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