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习惯500字作文
“李妮蔓,你怎么又哭了啊?又是怎么了啊?”这句话我已经听了N次了,耳朵里的茧子都有好几厘米了。可是我的眼泪就是不那么听使唤,重是那习惯的掉下来。
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哭,慢慢的,哭变成了我的习惯。
我经常被别人冤枉和误会,即使我再三地向冤枉误会我的人解释,可是他们就是不相信。其实也不是不相信吧,就是有点想开玩笑的。这时,我会觉得心里面好酸好酸,然后泪水就有如泉水般地涌了出来。一滴一滴地从眼角滑过,流到我的脸上面。可能是因为我泪水的关系吧,那个人被吓到了,便连忙说道:“好好好,我相信你行了吧,你不要再哭了,不然别人还以为我欺负你了呢!”可是我觉得他们是在敷衍我,我越想越难过,眼泪又一次流了下来。
也许你会说人生没有失败,从哪里跌倒在从哪里站起来。但是我却不同,当在失败的时候,我一直对自己说,不要哭,不要哭,有什么好哭的啊?不就是输了嘛~~下次再来。可是我越是这样对自己说,眼泪就越不听话,这不,一会我就哭成了个小花猫。
有的时候我哭得不会是因为自己情绪上的原因,经常在不小心的时候被弄伤,弄痛,那个时候我也会哭,但是哭的意义就与情绪上的哭有了很大的区别。是为自己又有了一块疤或者是一时的痛楚而哭泣。不过情绪上的哭泣会在我的心中刻上一道深深地疤痕,永远也消失不了的。
慢慢的,我习惯把眼泪当作自己防身的武器了,用哭来证明我的无辜,用哭来证明我的伤心,用哭来证明我的孤独。
哭吧,哭一次我可能就会明白了很多,懂得了很多,那就让我们一起放声大哭吧!那就让我们用哭来发泄我们心中的不愉快。哭吧~哭了也许会好受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