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习惯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些好习惯和一些坏习惯,而我呢,也不例外,也有一些好习惯和坏习惯。
习惯是一种顽强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一生,因此,我们从小就应该养成一些良好的习惯。说起我的习惯。还有一个故事呢,请听:
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正在家里看书,不知不觉地我背书的故事吸引住了,完全忘记了周围的一切,妈妈却再叫我:“李岩鑫,一会儿出来吃饭。”我说:“哦!”可是过了一会儿,妈妈不见我出来,就又去叫我了。妈妈大声的说:“吃饭。”而我呢,却在一旁说‘笨蛋’,妈妈听了哈哈大笑,说:“我叫你吃饭,又没说你‘笨蛋’,你呦,连声音都听错了,真是一个小书迷。”
我好奇地说:“妈妈,您对我说不是笨蛋嘛,咋又改成吃饭了?”
妈妈听后,语重心长地给我讲了事情的经过。我点点头,就继续看书了。
同学们,你们看看我,把吃饭听成‘笨蛋’是不是觉得可笑。想笑你就笑吧!不过我告诉你们,现在每到星期天,我都上书店里看书,遇上自己适合的书,还把它买回来读呢!
同学们,读书吧,读书能让你成为一个好学生,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