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的400字作文
成长中的一件件事都令我记忆犹新,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却有如点点春雨,滋润着我,让我快快成长。 一天,我要去上三星课了,虽然我不怎么喜欢,但还是迈着沉重的脚步走进教室。老师开始讲起来,他讲得枯燥无味,我越来越不耐烦,开始心神不定:一会儿打开铅笔盒,一会儿拉开书包鏠儿,不时还要喝几口水。突然,我灵机一动,把书包里里外外都搜了一遍。
终于,我找出了一本作文书来,沾沾自喜:嘻嘻!我有事干了!想着便津津有味地低头看起来。时间过得真快呀!一会儿下课了。我准备抄这次作业时,却发现作业已被老师擦掉了。原来,老师早就看出来我的心神不定了,想“惩罚”我呢!无奈下,我只好向老师“认罪。”老师最后还是原谅我了。从此,每当我想开小差,做小动作时,我的耳边就会响起一句话:做任何事情都一定要认真、聚精会神。因此,我再也没干过这种事情。
是啊!这名话将令我一生受用、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