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长的4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我的脑海里往事如星辰一般,似昨天刚发生过的一件事,历历在目,其中有一件刻骨铭心的事情。
那是一个夏日的黄昏,害羞的夕阳躲在青山背后。我兴致勃勃的向爸爸提议:“爸爸,你教我骑车好吗?”“好。”爸爸爽快的答应了。于是,我和爸爸推着自行车来到了小路上。开始骑了,我先坐到车座上,爸爸在后面推着我,推了一会,爸爸松手了,我一时掌握不了平衡,左外右拐,蛇形前进。走了一段路后,我差不多会骑了。突然,前面出现了一块石头,我想让车子绕过它,可车子就是不听使唤,车子一下子撞上了,我也摔在了地上。这时爸爸跑过来对我说:“不要紧吧,骑车要坐直,眼睛要看着前方,还要保持平衡。”我按照爸爸的化去做,果然成功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挫折铸就成功,阳光总在风雨后,只有经历了风雨后才能见到彩虹,也只有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我们才能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