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的400字作文
成长是什么?我一直迷茫地摸索着。有一天,我突然知道了。原来每天一些生活的点点滴滴,都是一个个小小的音符。而就是它们,构成了一首属于我的,雄壮又抒情的,成长进行曲。
有一次,我在小区里看到,哥哥姐姐们正兴高采烈地在玩滑板。他们脚稍稍扭动,滑板马上滑了起来,简直是太酷了。我见了,拖着妈妈给我买。终于,妈妈拧不过我,给我买了一个。我急忙轻轻踏上一只脚,另一只脚刚腾空,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爬起来,气愤地踢了一脚滑板,往家走去。可是妈妈一把拉住我,说:“做事一定要持之以恒,像你这样能做什么?你以为哥哥姐姐天生就会玩滑板吗?他们都是一次次练出来的。他们摔的跤肯定比你多吧,他们不也一次次练吗?就这样半途而废,你甘心吗?”我听了妈妈的一番话,又重新调转头来,按照妈妈说的练了起来。
果然,不出一个星期,我便学会了滑滑板。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做任何事只要持之以恒,就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