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的400字作文
在我成长的道路中充满了酸。甜。苦。辣。咸。它就像是一个五味瓶,滋润并丰富着我的生活,它记录着我成长的每一步足迹。
印象最深的还是要属刚刚踏入中学校园时的事情,老师将小陆同学调成了我的同桌。从此一段友情便开始了。
那天爸爸送我了一支从国外带来的钢笔,小陆见了之后也十分喜欢,第二天我找不见了那只“爱笔”,于是,我便怀疑是小陆拿的。因为他总是看着我的钢笔垂涎三尺,我发誓不再理会他,中午他请我和他一起去操场跑步,“猫哭耗子假慈悲”我狠狠的说道,“不去!”只留下他独自留在教室里发呆,我突然之间,感觉心里想打翻了五味瓶一样百感交集,悔恨交织,悔不该当时太凶伤了他的自尊心,恨他拿走了我的笔却不肯承认。当我翻书包上准备拿书预习下一节课时,我找到了无时无刻不再想念的“爱笔”。这是我的脸就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一样红。当我给小陆道歉时,他却毫不在意,他觉得我们是好朋友,有一些小矛盾是正常的。
我明白了好朋友只有相互信任才能真正称的是好朋友,我庆幸我能得到小陆的原谅,更庆幸能交到这样一个爽朗,值得信赖的好朋友。我们开心地笑了。
这就是酸,甜,苦,辣,咸汇成的成长的味道——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