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是你们,把我生出来、养育大;是你们,教会我如何做人;是你们,让我学会了感恩……我要感谢你们的实在是太多太多,哪怕是一辈子也报答不完。
记得那时我年纪小,特别贪玩。天气冷冷的时候,跑去玩水,结果感冒发烧了。月黑风高的夜晚,我烧得特别厉害,你们发现后,爸爸急忙去医院给我挂号看病,妈妈则是给我找退烧药,还不断安慰我。我问:“妈妈,我好难受,你说我会不会要死了?”妈妈听到我说的话,停下了手里的活儿,爱抚地摸摸了我的头,说:“傻孩子,你怎么会死呢?相信妈妈,你会好起来的,别乱想了。”我轻轻点了点头。
就在这时,爸爸火急火燎地回来了,连一口水都没喝,就急忙跟妈妈说:“赶紧带上几件衣服,我们现在就带丽娟去医院看病。”“哦,好好好,我现在就去拿。”刚说完,妈妈就立即从衣柜里随便抽了几件厚一点的外套,爸爸也随即从床上背起我,风风火火地往医院赶去。打了针后,我觉得好受点了,就安稳地睡了过去,爸爸妈妈怕我半夜又发起高烧,一个晚上都不敢睡觉,时不时就摸摸我的头、给我量量体温。直到第二天早上,爸爸确定我不会再次发烧后,嘱咐了妈妈几句才出门上班……
父母的爱像阳光,让人感到温暖;父母的爱像清风,吹去心头的忧愁;父母的爱像清泉,滋润着棵棵小树……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