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发现500字作文
美,并不单单是外在美,还在于内在美。如真诚、善良,拥有一颗爱心,怜惜的心。聂荣臻是美的,因为他有爱心,雷锋是美的,因为他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伯诺德夫人是美的,杰克、杰奎琳是美的,因为他们有一颗爱国的心,当然今天故事的女主角徐琳琳也是美的。
我认识徐琳琳是n久以前的事了,她和我一样大,这不前几天他就来找我了。我们俩走在大街上,我和她就好比许多年不见的旧友一样互相寒暄着。原来打算去找我们以前的同学阿炫的,不过中途我们决定把钱思雪也给带上,我们走在大街上,一人手捧一杯咖啡奶茶,我们走在人并不多的小路上,突然,一个不明物体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等我们看清来人时,只听见一声大叫“天哪!”诧一看,小男孩撞到了琳琳,手上的奶茶撒到了洁白的连衣裙上,像几朵盛开的棕色花朵似的,我和思雪在心中为小男孩默哀,准备不让琳琳大骂时,一件出乎预料的事发生了……琳琳俯下身,轻轻的为小男孩擦拭脸庞时,柔声道:“小朋友,下一次要小心哦。”小男孩点点头走了,我很奇怪得问:“你怎么没骂他啊?”“其实我本来是想骂的,但是我看见他水汪汪的大眼睛时,它告诉我他不是故意的,你说我还怎么骂呢?”后来,我们四个人疯玩了好久,琳琳身上的“花”也在向她微笑。渐渐的,熔炎似的太阳光线变得柔和起来,看着和阿炫、思雪闹成一团的琳琳,我总觉得,琳琳背后长出了一对宽恕的羽翼,正要带着她飞翔,飞向宽恕的帝国。
琳琳正的很美,她不仅是外表美,她更是内在美的典范,他有一颗宽恕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