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家庭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妈妈,她有时很严厉,但也有是很好笑,妈妈长得很好看,也很聪明,据说妈妈小时候在学校,因为妈妈学习很优秀,所以妈妈学校的老师,都抢着让妈妈当他们班的学生。妈妈经常会给我买玩具、冰激凌。
但也时常催促我赶快写作业,我妈妈非常和气,她一星期给我定两天无电子日,我很苦恼,但这也是为我好。我还有一个好玩的爸爸,爸爸同我的爱好一样,喜欢踢足球,喜欢蓝色,喜欢吃冰激淋,我爸爸很健康,是因为他吃素,并且不吃辣椒,我也一样,爸爸会陪我下国际象棋,陪我玩捉迷藏,当然,我也会陪爸爸玩植物大战僵尸,陪爸爸去打高尔夫。爸爸学习比妈妈跟好,爸爸四岁多就入学,四岁多就会读报纸,爸爸从小学到高中,一直都是全校第一。
我有一个爷爷,爷爷是退役军人,可是我还没见过爷爷,爷爷就去世了,听说爷爷很勇敢,也很帅气,所以我很佩服爷爷。我还有一个和蔼可亲的奶奶,奶奶是中学校长懂得很多,奶奶年轻时很漂亮,对那所中学的学生很严厉,奶奶上次还去见了一个四十多岁的叔叔呢!我很喜欢奶奶,奶奶经常会从老家带一些兔肉来,很香的哦!我还有一个,非常疼爱我的堂姐马雨诺,爸爸说,我们就像亲生姐妹一样。
堂姐学习很好,在六万多人的考试中,考了前四百多名呢!她经常考我一些非常难的奥数,我都打不出来。因为堂姐比我大四岁多。我的亲戚学习都很好,他们期待我也会很棒,当然,我是不会辜负他们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