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家庭作文
周六晚上,我家举行了一次“卡拉ok”演唱比赛晚会,我们请了邻居的小朋友来做观众,爷爷当主持人兼裁判。
爷爷宣布比赛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爸爸,他大摇大摆地走上台,清领情嗓子对大家说:“今天我演唱的歌曲是《说句心里话》。”说完,爸爸右手拿着话筒,伴随着电视上的音乐节奏唱起来,响亮的歌声在屋子里回荡。随后上场的是妈妈,妈妈唱的是《大海啊,我的故乡》。歌声悠扬,悦耳动听。妈妈的声音刚落,屋子里响起一片热^范文大全烈的掌声。第三个上场的就是我了。我不好意思地走上台,唱起了《小酒窝》,由于我心里紧张,像揣了只小兔子怦怦直跳,连拿话筒的右手手心里都是汗。这时,妈妈投来了鼓励的目光,我这才镇定下来。于是我稳定了一下情绪随着音乐唱了起来“小酒窝长睫毛,迷人得无可救药,我放慢了步调,感觉像是喝醉了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一辈子暖暖的好,我永远爱你到老……”随着节拍,我跳起了舞,越唱越投入,歌声在一阵阵掌声中结束了。
比赛结束后,要宣布比赛名次了,我的心跳个不停,生怕名落孙山。这时,爷爷走上台,用他那洪亮的声音宣布:我得了第一名,妈妈第二,爸爸第三名。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大家都纷纷向我表示祝贺,表姐还拿了一束花送给我,我连忙鞠了一个躬,表示感谢。啊!今天的比赛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