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家庭作文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虽然不是很富裕,但充满欢乐的气息。家里有勤劳的妈妈、幽默的爸爸、伶俐的姐姐和可爱的我。妈妈和爸爸是做生意的,他们每天收入单薄,非常辛苦。
妈妈有一张平凡的脸,眼睛不算大,但在她那张脸上却很均匀。妈妈每天不但要辛苦的整理衣服,晚上,还要辅导我的功课,妈妈喜欢和我一起钻研比较难的奥数题。
爸爸中不溜秋的个子,淡淡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每天和妈妈一起卖衣服,整理顾客不要的衣服,爸爸的幽默表现在晚上,他总说不完的笑话,有时从他嘴里出来的字都“整容了”。
姐姐有着乌黑的头发,一副哈利波特的眼镜,她很喜欢读书,可能是姐姐爱读书,所以我也爱读书,姐姐还喜欢旅游,只要一放假,她就开始游山玩水。
我是这个家里最小的,我有着白皙清秀的瓜子脸,弯弯的眉毛如月牙一般,水汪汪的大眼睛。我家有两个开心果,一个是“老”开心果——爸爸,一个是“小”开心果——我,我喜欢读书、画画、游泳、做手工。
有一次,我去爸爸、妈妈的工作场所,我观察了一下:有一位顾客来了,她一开始拿了一件粉色的,觉得不满意,妈妈就把那件收起来,她又拿了一件绿色的,觉得还不满意,妈妈就把那件也收起来,她看中了那件黄的,妈妈还要给她拿她合适的号,这样经过了七次终于卖出了一件,妈妈正准备喝一口水,一位顾客进来了……我觉得妈妈真的好辛苦。
这就是我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