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和平作文
寂静的黑夜中,天空中划过几颗流星,不必躲藏,那不是照明弹,曳光弹,那是和平的使者发来的讯息。
——题记
“用兵之道,攻心为下,攻心为上,攻城为下;心战为上,兵站为下。”这是古人留给我们的警句。就在刚刚过去的20世纪,全世界发生的大小战争总共不下400次!在两次世界大战中,人类更是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人们无时不在呐喊着:“世界,何时才能铸剑为犁,和平永驻?”
和平是宁静,是财富,是幸福。在和平的世界里,有着高度发达的物质和文明,无论哪个民族,何种肤色,人们都相亲相爱。国家与国家,城市与城市,人与人互相携手,建起和平的桥梁。
在和平的世界里,没有硝烟,没有战火,在这和平的年代里,我沉醉于其中,乐在其中。和平,使花儿更加芬芳,和平,使天空更加湛蓝,和平,使鸟儿更加欢畅,和平,就在你我他之间。
不觉间,太阳已从西方落下,而我却还沉醉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