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和平作文
在8069年,外星人的军队入侵地球,现在球防部正在拟定防御计划。
球防部的部长认为,想要防御住地球,就要先从内部抓起。他们严格的训练军队。终于组成了一支铁甲精兵。这支铁甲精兵被命名为:“和平之队”他们通过5个月的训练,终于开始了防御。虽然这支军队很强,但外星人的火力很强。军队也很猛。外星人很快的击溃了半个地球,就快要打到亚洲了!“和平之队”马上开始布下了天罗地网的陷阱,首先挖了许多坑。然后在后面布下五排图钉和三排螺丝钉,还移植了很多树木放在那里。让他们无法通过。自己还埋伏在草丛中。经过了半个小时的苦战,“和平之队”终于打败了外星人的一支军队。“和平之队”趁这个时候,就好好的休息体力,补充兵力。救治伤者。可外星人也通过某种渠道,补充病源。可是现在,球防部发出紧急通告:地球网络瘫痪,向外通讯遇阻。球防部只好自食其力,用自己的兵源来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