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和平作文
在我心中战争这个词很陌生,但是我知道战争很可怕,一旦发生战争我们的幸福生活不知何时再来。
最近我从电视上看到中国和日本发生战争的电视剧,太可怕了,一栋栋房屋倒下到处硝烟滚滚。战争会让蓝天不在蔚蓝,而是阴沉沉的;战争会让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而魄散;战争会打破人们宁静的生活。人们在战争中生活会是神么滋味儿吃不饱、睡不好、穿不好。有的刚出生的婴儿被敌人杀害,那他的亲人该多么伤心啊。
现在刚出生的婴儿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成长,婴儿是父母的希望。长大了我们过着公主般的生活,要什么有什么生活很美满,我们还又让我们骄傲的祖国,看这花儿粉的多娇艳,紫的多迷人。看着草绿茵茵的好像给着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看这高空万里无云,像碧玉一样澄清。我们的生活多美好啊。
我渴望和平,在世界里我也渴望没有人为战争流一滴血、一滴泪,渴望安详温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