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作文
我要一个和平的家自从上个星期开始,我们家就没有消停过,不是吵架就是摔盘子的声音。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我都快疯了。
我真想要一个和平的家,咱们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就好了。爸爸你也真是的,不是妈妈说你,你天天沉迷于打麻将之中,你知不知道这些天你已经输了好多钱,爸爸你挣钱也是很不易的,辛辛苦苦,汗流浃背,顶着烈日炎炎的太阳工作,不到几天就一挥而光,难道你一点都不心痛吗﹖
妈妈你也不用老和我爸吵架,钱输了可以再赚,感情丢了可不容易找回来。天啊,给我一个幸福和平的家吧!我可不想在“单火纷飞”的环境中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