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和平作文
虽然我们非常先进,但是还有比我们更先进的文明。那就是地外文明。现在,成千上万的人都说自己见到过外星人,还被外星人拿去做实验 ,这让我们不得不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而且,外星人来到地球是为了和平还是别的,我们无从知道。前几天我买了一本书,叫《UFO外星人奥秘探索》,里面讲了许多有关外星人的事,这仍我毛骨悚然,就感觉外星人就在我身边。
最近,又看了《火星人玩转地球》,让我感到外星人绝非为了和平, 它们的环境绝对没有我们这样好,所以,它们就想占据我们的星球,把我们 赶走我们! 如果外星人不怀好意,那么我们也不手软 ,我们全部牺牲也不会让它们夺走我们的领地。如果是和平共处,我们我们热烈欢迎。地球是属于大家的,而不是靠武力来争抢的。我们热爱和平,我们不想在给地球创伤了。我们热爱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