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和平作文
我们都渴望有和平,现在的和平来之不易,所以我们都要珍惜和平。
我清楚的记着日本人在1937年8月28日轰炸上海火车南站时残忍。小凯伦在失去父母的悲伤,它的父母在车站被毁时炸死了,后来在废墟下,小凯伦哭得很厉害,她的哭声体现了:它渴望和平,他希望和平快点到来这个他非常陌生的世界上。
小凯伦现在是一位管理这国家大事的一位领事长。小凯伦和我们一样想要一个没有战争和武器的星球,我们再也不要憎恨和饥饿,再也不要无家可归,我们要消灭这一切。我们的大地给予我们足够的食物—我们将共享。我们的天空给予我们美丽的彩虹—我们将保卫他们的清洁。
我们都知道和平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