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游500字作文
“春游喽!”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下午,老师果然宣布了明天去琅琊山春游。一下课,我飞跑出教室,去超市采购明天需要的食品。晚上,我躺在床上,希望时间过快点,慢慢睡了。
第二天阳光明媚,老师带我们向琅琊山出发,开始春游喽!一路上,桃花是那么的美丽,远远望去,如同一片片朝霞。竹儿露出了头。
最紧张的时刻到来,我们要去爬南天门,同学们高兴地一蹦三尺高。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同学们争先恐后的爬了上去,起初我的速度非常快,我想:原来爬南天门不是那么累的。可爬到了一半,我的脚上好像拴上千斤沙袋一样,要用很大的劲才能走一步,每上一步台阶脚都在颤抖,我汗流浃背,精疲力竭,可我很想看到南天门,心想:不到山顶非好汉!想到这,我又坚持了下来。过了一会,终于到了南天门,凉风拂面,宛如春姑娘给我们的问候。那漫山遍野的云雾笼罩着山腰,犹如给山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这些都是我坚持不懈得来的,看着这我心里非常开心,所有的疲倦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终于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一天的活动眨眼就结束了,这次的春游使我感到特别开心,也很有趣,还让我懂得了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