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班组织了一次春游,班里组织的活动不多所以那么多同学在一起玩是件很难得的事,当我们坐在豪华的旅游车上灿烂的阳光洒在身体的每个部位尽管那还是个繁云密布的时刻。
来到了广州南沙滨海乐园,我们开始听老师讲活动的安排,集体活动真是一件不太容易的组织活动,所以,老师让我们分组活动,因为每位同学都有自己不同的兴趣。
滨海乐园可真大呀!我们这一小组立刻冲向这些给我们眼花缭乱的机械游戏:碰碰车、旋转木马、大摆锤、旋转飞椅等等。我们跑向大摆锤的那个地方,那里有些高年级的同学整天都不排队就挤进来玩,真的好不礼貌!终于能玩大摆锤了,坐上大摆锤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像一只刚学会飞翔的小鸟一样,准备飞上天空。大摆锤一边转一边180°的摇,就听到很多人在尖叫、喧哗,可是我们却在开怀大笑,因为我们觉得只要放轻松,就算再刺激的游戏我们都敢玩。玩完了大摆锤,我们立刻跑去玩别的机械游戏,可是我们每次跑去排队,都有很多高年级的同学挤进来玩,让我们在上午根本玩不到什么游戏,只是在下午的时候,没有太多人排队,才玩多了一些机械游戏。唉!才玩了几项机械游戏:大摆锤、旋转木马、旋转飞椅等。真是没趣呀!
阳光最灿烂的时刻,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广州南沙滨海乐园,可是我们的欢笑和喧哗还回荡在乐园里的机械游戏和嘴角的零食里。旅游车载着我们越驶越远,我还在回想着今天这难忘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