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游5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春游的喜讯。星期四下午,学校宣布星期五去春游,我们听了都高兴地欢呼了起来。不过,近段时间天气变化无常,所以,一阵欢呼过后,我们又沉静了下来。星期五早晨,六点钟还没到,我就起床了。我掀开窗帘一看,天正下着雨,我心里暗暗叫苦:“糟糕,春游泡汤了”。
爸爸妈妈提醒我继续睡觉,我只好“服从命令”。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七点钟没到,又起来了。我掀开窗帘一看,天还下着雨,我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没精打采的。我苦苦哀求:“老天爷,求求你,请你不要下雨,行吗?”妈妈安慰我说:“没关系的,下次再去就是了。”我很不情愿地说:“那你一定要叫学校把春游的日期改掉哦!”过了一会儿,学校发来短信说:“请各位同学做好两手准备,书包(书本)和春游用品一起带来。雨伞必须带!”顿时,我的心里高兴了起来。
于是,我快速起床,不吃早餐就催促老爸把我送到了学校。这时,学校大门口已经挤满了很多等待去春游的同学。天还下着雨,校长说:“等八点半还下雨,就不去了。”我赌气地想:“不去更好”,但心里就是很希望雨早点停下来。等啊等,等到八点半,老天爷终于停止了下雨。我们就象离弦出弓的箭,迫不及待地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