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游500字作文
昨天是一个让人愉快的日子,因为,昨天我们班外出蒙山进行了春游。
啊,春天来了。虽然还没有到百花争艳的日子,但是这时候的蒙山在寒冷中也别有一番景致。甚至,在海拔比较高的地方,甚至还有一些积雪呢。
我们下了车,买完票,就进入了在寒冷的天气笼罩下的蒙山。步行上山的这段道路虽不算很陡,但是很长,所以走起来比较累。在道路的两边还有不少松树,山脚不算寒冷,所以这些松树的松针还是嫩绿嫩绿的,挺美的。但是,在这种野趣的山上,这也只是普普通通的景物呢。
很快,我们便走到了情人谷,情人谷里有不少装饰,还有一个大大的爱。
继续往前走,便来到了这个蒙山最累的地方——楼梯。这里从楼梯开始到蒙山极顶,少说也应该有几百阶楼梯吧。
我之前在平地上的精神头已经完全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劳累感,这种劳累感。仅仅是在腿上的劳累感,仿佛双腿灌了铅一样,非常的沉重。我和我的好朋友基本上是遇见一个平台就要休息一会儿,之前那位同学都不知跑到哪里去了呢!恐怕他早己把我们远远地甩到身后了。走了将近5、6公里,我们就到达了被一名游客戏称为加油站的休息区。在那里饱餐一顿以后,继续往蒙山极顶进发。
一路上我们看到了不少的景观,最让我感叹的是鹰峰奇观,远远观去,那块大岩石真的很像一座老鹰,一座威武雄壮的老鹰石雕。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在那只老鹰头上长了一棵松树,仿佛代表了自然凌驾于任何生物之上。
到达了山顶,我们来到了伟人峰,这里可真高呀,啊!我情不自禁的喊了一声,感叹着大自然的俊美,大自然的神奇,也让我的一颗童心飞出去吧!
我们坐车下山,因为,我实在没有力气在走下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