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孙悟空出世,孙悟空是一只猴子。他从一块石头中间蹦出来,他没有父母,他也很调皮的猴子,干出世的时候,他无忧无路。到处转。他的好奇心十分的强,他带着许多猴子找到了水帘洞,并且做了猴王。他就这样过了许多年的之中生活。在一天中,他想要拜师学艺,猴子们都支持他的想法,他不为艰苦,找到了一位神仙学本领。
一次,舒服在讲道的时候,孙悟空跑来跑去的到处动,师傅问他想要学什么时,他总是想要学能够长生不老的本领,而其他的他都不学习,师傅边打了他3下头。晚上3点种的时候去了师傅房间。
就这样,孙悟空从师傅那里学到了长生不老、筋斗云和七十二变的本领,悟空才学会就在师兄面前买弄,师傅看到着一目便生气了,便赶走悟空,叫他不要说是我的徒弟以免丢自己的人。
悟空有着任性、骄傲的脾气,给他后来惹了不少的是非和麻烦,悟空的本很大,也很骄傲,给如来压在上下5XX年,告诉了我们他不因外人的强加学习,却知道自己要学习。但我们但中有的却是父母、老师共同催我们学习,你会觉得很烦,并且还学的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