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变化200字作文
随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我的家乡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变化的速度也相当的快呀!
听爸爸说原来这些地方都是荒山野岭,有瓦房都特别好了,原来没有什么食物,更不用说我们现在的蛋糕、牛奶、饮料。原来都只有野菜和野果吃。现在食物特别多。街道也修了很多,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原来没有手机,现在的手机功能这么多,有的还能上网呢!原来连路灯都没有,如果晚上去,一片漆黑。原来路是石头铺的,原来城市很小,现在的城市是原来的好几倍大。原来人们都觉得钟鼓楼特别高,现在人们都觉得钟鼓楼很矮,随便一栋楼都比钟鼓楼高。现在街道变宽了,变多了,面积也越来越大。房屋也会随着街道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车辆也会越来越多。
我猜未来科学越来越发达,可能我们住的已经不是地球,而是另外一些星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