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变化200字作文
星期六下午,妈妈带我去公园玩。一进公园大门,我便高兴的跳了起来,这里的变化太大了:原来的脏水变成了清水,原来只有光秃秃的土山,现在山顶上建了两座美丽的小亭子。
我拉着妈妈来到土山下面,山上的喷泉哗哗地流下来,声音很大很响。几个小朋友在水边玩水,有的大人还从水边跳来跳去,我也想跳过去,可是,我没有那么大的胆子。我和妈妈爬到山顶,山上的小亭子里有许多人在休息,亭子下面有一口井,从井里喷出的水流到山下,从山顶上往下看景色非常美丽。
妈妈又带我来到小湖边,小湖里的水非常清,可惜一条船也没有了。我想,下次再来小湖里一定会有很多小鱼和小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