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变化200字作文
海盐在巨变,今天的城南小区也不再是以前那不堪入目的小区了,它正以崭新的姿态展示着自己的魅力。
楼房四周环境优美,绿草如茵,人们亲手种的几棵树把几幢房子装点的生机盎然,草坪上的桂花树一到秋天,就回开出一朵朵金黄的小花,散发出一阵阵沁人的清香。
周围的一条小道,两旁种着两排四季常青的梧桐树,小区的商店鳞次栉比,坐落有序。
看到这些,不禁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城南小区,感叹变化之大。听那里的老人说,以前社区的小路坑坑洼洼,高低不平,如果遇到下雨天,那可糟了,地上积满了水,一不小心踩到泥坑,泥水四溅,那滋味真是不好受,妈妈也说以前这条路只有一两米宽,两旁的楼房表面又脏又烂,时不时有黑黑的霉斑,楼房四周基本么什么树木,只有几棵常青树,家家户户的生活用品和家用电器也很少。
我知道海盐每天、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我相信很快城南小区又会有惊天动地的变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