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变化200字作文
此前的中国,贫穷落后,可是现在呢?古老的东方巨人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家乡——人称土地方,又称包克图。
我的爷爷最初是来包头支边工人,在我爸十八岁的时候去世了,那时候的包头是一座刚刚光建的重工兴城市,半个世纪过去了,尤其是改革开放的六十年里,变化真不小啊!
家乡的南面那一片一片红彤彤人就什么啊,是变化后的秋天,秋天象征一枫树;满树的红叶像是燃烧的火花,在阳光闪闪发亮,枫树中,有不少欣赏秋色的人们,他们当中,有天真的孩童,有朝气蓬勃的青年,也有银须重胸的老人,这是因为,他们达里欣赏到了真正的秋天,秋天给予人舒畅和豪放。
拾级而上,爬上最高的山头,尽情眺望,蓝天衬着白云,高超的技艺就是有人也要望尘莫及了。
我喜欢变化后的家乡,现在,我的家乡,成为全国的首批文明城市,我妈妈还不会唱呢!我的家乡,变化真大呀!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