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变化200字作文
祖国的变化2012年祖国变化了许多,人们知错了,开始保护生态环境,许多有污染的工厂没了。
现在的中国,到处都是绿树成荫,现在的城市到处都是矮小的平房,每个人都在种农作物。我们的房子、路、灯,都是竹子做的,一眼望过去,让人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地球表扬了中国,北方不再有沙尘暴了,南方不再又水灾了,河水不再泛滥。现在的气候让植物开心的笑了,树木新鲜了空气。来到了中国感觉像来到了空气新鲜的森林,有着幽幽芳香,渐渐的中国人成了长寿者,美国人十分羡慕,以为我们中国有了树木长生不老的秘诀,一问原来是空气使中国人长生不老。
美国总统在大街上喷了许多空气清新剂,弄得有些人吸了太多空气清新剂而中毒了。我们中国破了世界长寿者记录—150岁。中国的变化使所有国家感叹,所有国家因为中国人的长寿而行动起来了,一起保护我们地球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