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包饺子500字作文
今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
爸爸一大早就出动了。我和表哥觉得奇怪。爸爸平时总是起得很晚,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出去了。于是,我就去问奶奶:“奶奶,今天爸爸怎么这么早出去了?”奶奶笑着对我说:“不要急,一会儿,他回来了,你不是就知道了。”
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他手上提了许多小菜。我连忙迎上去问:“老爸,买这么许多东西干什么,是不是有谁过生日?”爸爸边走边回答:“今天没有人过生日,是我想要给你们包饺子吃。”说完,他便从一只黑色袋子里拿出一大块肉。他又拿了一把锋利的菜刀切了起来。
我从厨房跑到自己的房间跳到床上翻来滚去,好不高兴。才闹了一会儿工夫,爸爸就来叫我们一起帮他包饺子了。
我对表哥说:“不如我们来一次包饺子比赛,怎么样?谁赢了,别人就听他的。”表哥爽快地答应了。好在他不知道我有一个包饺子的模型,只要把饺子皮放在里面,再放一些肉,两边一压就好了。所以我想这次比赛我准赢。
随着爸爸的一声口令比赛开始了。我用模型压制饺子,一个接一个,非常快。表哥用手包饺子,好象老牛拖破车十分慢,一分钟才做好一个。
比赛结束了,不用爸爸数,肯定是我第一,表哥比我慢。爸爸当众宣布:“朱莉红得第一,获得包饺子比赛的胜利。”啊,我第一,我高兴得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