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科技馆作文
这是一个细雨霏霏的早晨,我和妈妈乘坐高铁去上海参观科技馆。
科技馆整体以圆球为中心,两边的建筑像粗壮的手臂一样向外伸展,热情欢迎着我们的到来。科技馆内有地壳探秘、生物万象、智慧之光、视听乐园、设计师摇篮、儿童科技园、自然博物馆等七个展区和立体巨幕、球幕、4D等三个影院。我们置身其中,仿佛倘佯在知识的大海里,感受着科技的神奇力量和无穷乐趣。
我最感兴趣的是动物世界。在那里我知道了河马会流“血汗”,可以保护它的皮肤不被晒伤,这真是天然的“防晒霜”啊!我还发现蜘蛛身上的毛有很多功能,比如嗅、尝、听、感知冷热等,可以说除了“眼睛”的功能外,蜘蛛的“毛”几乎“无所不能”呢!
参观结束后,我想:“科技原来那么奇妙,我一定要学习更多的知识,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