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科技馆作文
在一个星期三的早晨,白云在天空中飘来飘去。今天可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妈妈要带着我一起去科技馆玩。
一进科技馆,我直奔双溪漂流,我坐上椅子,聆听着小鸟的歌声。小溪哗哗的流淌声。不一会儿,到了水瀑的地方,小船直往下冲,水就像溅了我一身。我走了出来,伸了伸懒腰,快乐地说:“真是爽呆了!”
我大步流星地走进宇宙飞船,坐上座位,按下按钮,只见一个画面出现在我的眼前,“10。9。8。7。6。”里面发出了声音。到了0,宇宙飞船直往天上飞,不过一会儿,就到了月球,“哇!好美啊!”我情不自禁的赞叹道。可惜时间十分的短暂,又回到了地球。
你们有没有看过机器人?哈哈,我不但见过,还和它下过五行棋。我拿起手中的棋子,把它放在了最中心,后来,我“唰唰”三两下就把它打倒在地,嘻嘻,我赢了!
科技馆不但让我们感到快乐,也让我们学会了许多科学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