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作文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学校科技馆参观,第一次去,我心中既兴奋又充满期待。
一进科技馆的门,啊!丰富的科技知识摆满了整个科技馆,有龙卷风、无皮鼓、雪浪声波、井底捞月、科技钥匙、光琴、静电除尘和电影的原理等等,对这些,我既感到兴奋又感到好奇,特别是无皮鼓,无皮鼓用两个桶子一样的东西连在一起,中间和普通的鼓不一样,它没有鼓皮,边上连接了一个电源。
这能发出美妙的音乐吗?我将电源按了下去,一只手轻轻的敲打其中一个鼓的中心,没想到,没有鼓皮的鼓竟然可以发出这么好听的声音,紧接着我双手一快一慢地敲打着两个鼓的中心,一缕优扬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朵里,我继续敲打着无皮鼓,乐曲使我渐渐沉浸在里面了。。。。。。。
啊!多么神奇的科技世界,多么美妙的科技世界!我太爱我们学校的科技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