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科技馆作文
我们市有一座科技馆,我去过好几次了,那是个奇妙的地方!
星期一,学校又组织二年级的所有同学,去科技馆学习科学知识。到了那里,我兴奋地看到了机器人表演乐器,有的机器人在弹琴,有的在吹喇叭,有的在吹笛子,还有的在指挥伴奏,看到这里我觉得机器人非常的聪明。到了二楼,看到了玻璃里面有个人体模型,只要旁边人一动,里面的人体模型就会动,这是声光感触的作用,我觉得很有趣。三四楼就是游戏展示厅,发现这里是个科学的乐园,有:小猫吹泡泡,鲨鱼嘴巴一张一闭的好像在说话,这些游戏真是太好玩了。
通过这次到科技馆参观,让我感受到:生活中处处有科学,科学启迪思维。在享受前人创造成果的同时,要用知识改造自己的命运,我发誓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一名创造型人才!为社会做贡献!
以后我还要去科技馆参观,每一次参观都是一段奇妙的旅程。我能学到好多在生活中学不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