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科技馆作文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六,我们来到了科技馆。科技馆里的东西可真多啊!
一进门,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跑向了自己喜欢玩的展区。我去的是体育展区,我最喜欢玩的项目有两个,一个是自己拉自己,另一个是球体传播。
自己拉自己是先坐在悬空的椅子上,然后把前面的绳子拉一下,让上面的绳索拉动椅子,你就能向上一点,就像仿佛有一股力量把你向上拉。自己拉自己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坐在椅子上,让别人转动椅子,自己就能摇来摇去。这个项目能让我们产生一种幻觉,还能让我们体验到太空中失重的感觉。
球体传播是有5个铁球挂在一根细钱上,先把第一个球撞第二个球,依次撞下去,到第5个球的时候,球会再撞第4个球,依次下去,直到球停了下来。原理是:球撞球会产生共振,所以球会来回撞。
直到科技馆要关门了,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次科技馆之行给我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