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消防500字作文
星期五下午,天空中挂着一个火辣辣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老师带着我们去参观我县的消防大队,我们乐的心花怒放。
刚走进大门,就看见正对面的墙上有一幅宣传画,中央嵌着一个庄严的国徽,红底镶金,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两侧是十四个大字:“立志消防做奉献,以我青春铸光辉。”
走进大门,就是训练场,训练场上有两座大楼,一座比较小,是叔叔们训练的楼房,训练楼下面有两只警犬,用怀疑地眼神看着我们,好象在说:“喂,你们是谁,快给我报上名来!”训练楼旁边是叔叔们的宿舍楼,叔叔们的卧室真干净呀!被子叠成一个个标准的长方形,上面还放着一顶碧绿的帽子,可美观了!墙上还有这几个字:“做一流贡献,创一流成绩。”
这时,开出了一辆全身闪着红光的消防车,消防叔叔一一为我们介绍了车上的设备,功能,防火措施,车上有水带包布,水带挂钩,灭火器,照明灯等,最引人注目的要数照明灯了,听消防叔叔说,这照明灯有二百瓦呢!
时间一点一滴地凋谢,犹如蜡烛慢慢燃尽,转眼间,我们要走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了消防大队,叔叔们,等着,我一定会来接你们的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