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亮作文
一天,大象没事干就在想问题。突然,它想出一件事干,说:“给月亮找朋友呀!”
它走哇走,看见一根小草,说:“小草,你可不可以当月亮的朋友呀?”小草说:“可以当呀,要是把我扔上天就算差一点就可以碰到月亮了会掉下来摔死的。所以我不敢冒险。”大象说:“你可以跟我一起给月亮找朋友,好吗?”小草说:“可以。”它们俩走哇走,看见小溪说:“你可以当月亮的朋友 吗?”小溪说:“我想当,可是”月亮的家“太高了,我根本去不了,我还是不当了吧。不过你可以问我弟弟水珠当不当。”大象说:“水珠你可不可以当月亮的朋友呀?”水珠说:“我想当,可是小溪都去不了我就更不用说了。”它们俩走呀走,看见草原上的一粒沙子,说:“你可不可以当月亮的朋友?”沙子说:“不可以。因为月亮住的地方太高了我去不了。”找呀找,天黑了正好到了一片森林,大象说:“我们跟月亮说一下吧!”小草说:“可以。我来吧。”大象说:“可以我把你举到树上你再对着月亮说。”小草说:“就这样吧!”大象把小草举到树上,小草站在树上对天空高喊:“月亮我找不到你的朋友."月亮露出了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