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亮作文
我想象的月亮是多么美啊!
在我心目中,月亮像一个害羞的少女,一会儿躲进云间,一会儿又露出娇容,把皎洁的银光洒向人间谁都知道嫦娥是住在广寒宫里的仙子月亮总会令人想到广寒宫,玉兔,嫦娥."捣药兔长生"这是杜甫的诗句其实那飘香的桂树和捣药的兔子只不过是月球上山脉的影子罢了.
月亮在云海中轻盈地移动着,就像鱼儿在水中游动它越来越亮了,由深红变成淡红又变成银白旁边的云儿被它镶上了一圈闪亮的银边,云儿全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它簇拥着它,似乎与它共舞可不是吗?瞧!它们分成朵朵银甲绕在月亮周围----月亮姑娘激动了,一下子揭去了面纱,猛烈腾越到高空,跳起了圆舞曲,显露出她那健美的靓肤,皎洁的月光,一下子把大地照得明晃晃的......
传说在那金灿灿的月亮上,有一座蓝顶白墙,宏伟瑰丽的月宫月宫边有一棵又高又大的桂花树,树上有一个个小小的月亮,每当月亮成熟了,它们便花作流星,带去人们美好的心愿,划过天际有了它,人间就变得幸福起来.
我想,现在月球上已经有人住了吧,人们在月球上生活,一定会很幸福,我想我长大也要住在月球上,过着这美好的生活.
这就是我想象的月亮,怎么样?很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