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亮作文
嗨!大家好!我是那个独一无二的月亮,完美无暇的月亮弯弯月亮圆有圆,那说的就是我,怎么样,很可爱吧。虽然我不能在白天给万物一丝温暖,但我可以在漆黑的夜晚成为人们心中的一盏明灯。
在夜空中,我是唯一的主角,所有可爱的小星星都是我的陪衬,所有的人都在注视着我。我是人们心中的一盏明灯。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东西都是美好的,例如我身边的好朋友——星星,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可以说是形影不离,他们常常把我围在中间,好象在跟我抢镜头咧。
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孩子,我最爱玩了。尤其是跟云姐姐。我和云姐姐最爱玩躲猫猫了。她每次都找不到我,我告诉你哦:我有一个很秘密的地方,那就是多在云姐姐身后,笨笨的云姐姐总也找不到我。千万别告诉别人哦!
太阳公公最疼我了,总是怕我玩的太累,天还没亮的时候就叫我回家睡觉,虽然我很不情愿,但我也知道太阳公公也是为我好嘛!
啊!今天玩儿得好高兴哦!小星星,云姐姐和太阳公公都那么关心我,我真是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