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亮作文
今晚,璀灿星空下弥漫着皎洁的月光,月亮又圆又亮,让人不禁浮想连翩,我进入了无限的遐想之中。(眼前的明月激起了小作者无穷的想象。)
我慢慢地飞了起来,飞到了月亮上。周围都是绿绿的树蓝蓝的河,还有无数的小星星顽皮的眨着眼睛。(想象月亮上的景。)吴刚在一棵桂花树下慢吞吞的抡着斧头不停的朝树干上砍去,额头上微微的渗出汗水来,他好像已经砍了很久了。(想象吴刚砍树。)嫦娥姐姐怀里抱着玉兔站在一条小河边,悲哀的望着地球。她看到我后就款款的向我走来:“小妹妹欢迎你来到这里,我带你参观一下广寒宫。”广寒宫里富丽堂皇,一尘不染。我们来到嫦娥姐姐的房间,里面只有一床一桌一椅。她对我说她很后悔当初独自吃掉两颗灵药,抛下后羿一个人飞到月亮上来。月亮上很寂寞,幸好有玉兔做伴,还可以和星星聊天解闷,也就不寂寞了。(重点想象嫦娥与自己的对话。)
忽然一个小女孩的笑生把我带回了地面。我再次仰望星空,看着圆圆的月亮,心想:这肯定不是梦,因为人类将来一定可以在月球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