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青春的作文
青春是最美丽的。每一次新感觉,每一次新发现,每一次新经历。都会在内心泛起层层波澜。当我们回顾自己成长的脚印,我们会发现,曾经有过的酸甜苦辣,都是那样的美好。心间便会有一种冲动,促使我们用真实的笔调记下这些青春的印迹。
青春,是那么美好,然而,她的精彩却是如此地短暂。
留下吧,这里的冬天不是太冷,因为有我在小屋里为你精心制造的火炉,桌上还有热腾腾的奶茶。我正在用我全部的热情为你营造一个温暖的憩息地,因为,我想让你停止漂泊。
当我被困难打到,几乎已经到了绝望的镜地时,你只是淡淡地告诉我,坚持,就是胜利。
当我跨越艰难险阻,乘风破浪时,不论是否到达了成功的彼岸,单单这奋斗的经历,也足以让我自豪,因为有你一路的陪伴——青春。
人为什么活着?
也许,当你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会用我那坚定的语气说:“因为活着是为了享受生命的精彩。”而在这种生命的精彩里,少不了你——青春。
我迈着步伐走向了青春,尽管短暂,但,这一生命历程却是美好的、神圣的、令人向往的。我醉了,留在那里不肯离去。
悄悄的,你来了,而你终将以这种方式告别。
我不会用纷繁的语言来描绘你的美、你的好,因为我知道——
珍惜你,把握你,才是对你最好的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