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青春的作文
拧开水龙头,看着水哗哗的流淌出来,就好像看到了那些已经走过的青春……
2012年的某一天,我们肩并肩坐在柳树下,夏日的午后火辣辣的热,可年少的我们毫不在乎,依然说着‘我的青春我做主’的豪言壮语,还约定着永不分离。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还记得我们因为上课说话而被老师罚站吗?每每回想起老师因为生气而扭曲的脸,我们先是觉得很好笑然后就会感到无比内疚,也就是在那时候我们懂得了尊重。会很小心翼翼地走过值日生擦过的地板;会很认真的听每位老师的课;会很在意别人的劳动成果。也许,懂得尊重也是青春的一部分吧。那时的我们,也会不时的小打小闹,也会经常埋怨对方。可是,我们每次都会很快和好,那时我们的友情,说不上情比金坚,也是很重要的。友情,就是青春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吧。
那时,我们常会在体育课上跑到角落里,谈自己的梦想,年少轻狂,我们总是对明天充满希望,我们信誓旦旦的憧憬未来,那些等着我们去完成的梦想,闪耀着光芒。也许,梦想也是青春的一部分吧。
小学毕业的那天,我们脸上装的坚强,可当毕业证书发到手中的时候,每个人的脸早已被肆意流淌的泪水占满。分别的时候,我们立下约定,以后一定要再见。也许,分别也是青春的一部分吧。
那些我们走过的时光;那些说过的话,唱过的歌,流过的泪;那些我们的回忆,开心的,伤心的,得意的,失意的……都在我们曾走过的青春中缓缓流淌。
哗哗的水流将我从回忆拉回现实。是啊,青春就像单程车,没有回来的的路。但是,青春无悔,我们一定要去珍惜,莫要白发苍鬓,才去回首旧日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