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青春的作文
十六岁像一阵风,轻轻掠过我的肩膀。
经历了台灯拼命释放光芒下奋斗的无数个疲惫的晚上,经历了因分科而擦出火花的友谊,我们的十六岁,就像翅膀掠过蔚蓝的天空,没有留下痕迹,而我们依然在一刻不停的追逐梦想。
十六岁,热血的青春。
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在烈火中煎熬,只为终有一日凤凰涅盘,重生朝阳;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迎接狂风暴雨,只为在凛冽的寒风中以雪花的姿态傲然绽放;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摆局布阵,操戈练马,只为自己的梦想,自己的世界,征战四方。十六岁的我们,只是希望现在所有的负担都能变成礼物,如今所受的苦都能照亮未来迷茫的路。
十六岁,坚守的青春。
青春不过是一场孤旅,无数的旅伴从我们的旅途中穿梭而过,时间或长或短,终归会别离。有时会自问:何处是归程?长亭更短亭。我便是我自己最踏实的依托,别人看不透,我们唯有横下心走自己的不悔路。外人轻笑,但我们依然可以坚守内心的宁静平和,坚守自己出发的初心,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十六岁,怒放的青春。
请让我们整点行装,带上你们最温暖的祝福,与旧时光轻轻道别。请给予我们前行的力量,迎着漫天的朝霞从容歌唱,“尽吾志也而不能至者,可以无悔矣”。我想要怒放的青春,就像鸟儿飞翔在辽阔的天空,就像马儿奔驰在无边的的旷野,就像雨儿飘渺于彩虹之巅,就像飞船穿行与星河之际,拥有挣脱和超越一切平凡的力量。背起行囊,一路虔诚却不孤单。
半季花香,半季苍凉。我们的十六岁青春,正如一枚漫天飞舞的烟花,一瞬间开到极致,一瞬间随风摇曳后飘远,但我们的热血,我们的坚守,我们的怒放,会像一朵五彩的花,春夏秋冬,永开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