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青春的作文
青春,是一轮光焰夺回的朝阳;青春是一曲激情四溢的乐章。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圣洁的。青春是人生最美丽的风景。青春是生命最闪光的一段。青春伴着腾飞的梦想奉献于今天、明天。
青春是对生活最初的涉足,青春是我们执着奋斗的季节。身处青春,我们孜孜不倦的读书,充实自己而努力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
每个人都拥有青春。青春,是生命活力的象征,它蕴涵智慧、勇敢和意志。青春的美好在于我们能够努力地拼搏和尽情的奉献,无论艰辛与否,永远饱有永不服输,永不言弃的执着信念,拥有青春是美好的。可是,有的人却不懂得珍惜。将青春化作一往复之东流的春水。他们认为享受才是生命的价值。
青春――闪光的字眼。它是幸福和光明的开端。“我为少男少女们歌唱” ,是啊,青春是何等美好的,但它又是那样短暂!让我们浴青春之露、推青春之火、迈青春之步、展青春之彩,自信的迎接璀璨的明天。
让青春闪光,就要用炽热的心燎燃生命的精彩。滋润青春的鲜花,让心灵的每一个角落都照耀着璀璨的光芒。那么,我们就要用奋斗的汗水和拼搏的勇气在青春的记忆中留下痕迹,才能见证自己是否在青春广褒的天空里留下灿烂的星辉。
青春是一种难得的幸福。我愿是一颗流星,即使在人们眼前出现一瞬,也接受人生灿烂的轨迹;我愿是一掊泥土,永远伴者这些幼苗长成参天大树!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都会大声的对自己说:“闪光的青春,无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