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爸爸,每个人的爸爸都不一样,我很喜欢我的爸爸。我爸爸中等个子高,长长方方的脸庞,粗粗的眉毛,说起话来慢条斯里的。我的爸爸很和蔼,从来不轻易的批评我,经常给我讲道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他都会告诉我。我记得在夏天,有一次我坐爸爸的车,车里真是热的不得了,我就把窗户摇了下来,想让外面的风吹进来。可是,风好象故意和我作对似的,偏偏不听我的话,急得我只好把头伸到车窗外面,妈妈看见我把头往外伸生气的说:“东东你怎么把头伸到外面去了呢?!
”我听了妈妈的话赶紧把头缩了回来。这时候爸爸说话了,东东把头伸到车窗外面是件很危险的事,外面来来往往的车会碰到你的头的。”“哦,原来是这样。”我终于知道了爸爸妈妈为什么不让我把头和手伸到车窗外面去了。我爸爸知识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