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有人说我长得像爸爸,有人说我和妈妈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我到底长的像谁呢?
我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我。在家时,我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我温馨的家;在学校我的话语弥漫了可爱的学校……爸爸妈妈说我是快乐天使的化身,可我认为,我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我。
我就是我,一个沉浸在童话世界的我,想象中,我的小屋弥漫着童话的气息,外面下着甜甜的雨,刮着甜甜的风。我的小屋里挂着棒棒糖,飘着肥皂泡泡,让我有一种脱离现实的感觉。
我就是我,一个害怕孤独的我,我害怕天黑,害怕一个人的滋味。在孤单中,我并不快乐,在寂寞中,我并不快乐……可在这种感觉下,我已经慢慢独立了,在这种独立的情况下,我必须磨练我自己,才能成就辉煌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