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叫罗静欣,我是一个活波可爱的女孩。我平时很文静,做事情总是笑呵呵的面对。我有很多爱好,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
从幼儿园开始,我就喜欢看书了。刚开学,老师就发给我们许许多多的书,那时候,我不是很喜欢看书。我并不知道书中有什么,所以并没有认真去看。睡午觉时,我梦见了一个像天使的姐姐,那个姐姐对我说:“你去学一学书中的知识吧!那里的故事很有趣,还能让你学诶到一些知识。”我听了,说:“姐姐,书里根本没有知识,也不有趣。”她又说:“你认真去看过吗?你认真去读过吗?”我脸红了。下午,我早早起床,认认真真地把书看一遍。我看完了,想;”原来书里的故事是那么有趣,那么精彩啊!”
从这时起,我就开始爱看书了。我每天看,看看这本,看看那本,背也背得出来。我的书柜也满了,那些书挨挨挤挤,吵吵闹闹,好像在说:“看,我是很精彩的。”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