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我长得瘦瘦的,梳着两个羊角辫,瓜子脸上长着一双小眼睛,门牙旁边的两颗牙光荣下岗后还没有长出来,所以显得门牙出奇的大,大家都说笑起来我象一只小鼹鼠,虽然这样却不能阻止我开心的哈哈大笑
在姥姥、姥爷的眼里,我是一个活泼可爱,有哭有笑,带给他们无穷快乐和烦恼的孩子;在爸爸、妈妈的眼里,我是个调皮、任性、贪玩的孩子;在老师的眼里,我是一个爱劳动、守纪律、有时爱溜号、学习还不错的学生;在同学们的眼里,我是一个爱开玩笑,能做朋友,还挺爱打抱不平的人。
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学习不太用功,嘴馋贪玩,好奇心强,遇到感兴趣的事会专心致志去做的孩子。
这就是我——一个乐观、爱动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