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是九岁的女孩了,我长着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长长的眉毛护着那大大的眼睛,下面是小小的鼻子和那小的象樱桃般的小嘴,还有就是圆圆的脸蛋了.
我很喜欢看书每当家里没人的时候,我就拿起一本<<新少年>>,一看就是几个小时妈妈爸爸回来的时候,看我在那看书,真是即高兴又生气,高兴地是我这么爱看书,长大一定有出息,生气的是我看起书就没头,眼睛都近视了他们常说我一本书能看几百遍.
有时我很嘴硬,如果别人说我一句,我会说十句反对的话大家都说我内向,我是感觉有点,可有时我也不是这样的.
我还有个小秘密,我长大了想当老师,我一定好好学习实现这个理想还有一件事,我很喜欢弹琴,可看到妈妈每天管理厂子那么忙,我只好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