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是尼紫涵,今年我七岁了,是高新区小学二年级(3)班的学生,在同学眼里我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在老师眼里我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在奶奶眼里我是小宝贝,在爸爸妈妈眼里我是开心果。
我的爱好可多了,如:跳舞、下五子棋、下跳棋••••••。我最爱下五子棋,刚开始学时,还哭过鼻子呢!一输就吵着、哭着不下了,爸爸语重心长地说:“干什么事都要有恒心,否则是吗事也干不成。”我似懂非懂地听着,最终在爸爸的陪练和鼓励下,我的棋艺大增。有时还能赢他呢,爸爸说:“给你这个小家伙下棋,还不能马虎呢,弄不好就会输。
这就是我,一个聪明活泼 、爱好广泛,成绩优秀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