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今年9岁,出生在美丽的榕城福州,现在北大附中重庆实验学校读小学,四年级培生一班学生。
我梳着一把马尾辫,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大大的耳朵,奶奶说,耳朵大有福气哦;我小小的鼻子下有一整能说能唱的的嘴。大家都说我的脸、眼睛长得像爸爸,鼻子、嘴巴长得像妈妈。每当阿姨、大姐姐们问我长得像谁时,我就说像妈妈。如果是叔叔、大哥哥问呢,我就说长得像爸爸啦。
我特别爱看课外书。学校的图书馆的书被我看了很多很多本。如果你到我家里,你会发现我家最多的东西,就是我的书了。
我很爱笑,每天都笑眯眯的,同学们都喜欢和我玩,大家叫我“小糖果”呢。有一回我在宿舍里睡觉,做了一个梦,我忽然笑了起来,同学被弄得莫名其妙,她们把我叫醒时我还笑呢!
这就是我,一个俏皮可爱的乐天派小女生。大家愿不愿意和我交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