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的性格很温和,一张圆圆的苹果脸有点偏胖,乌黑的头发经常扎成一个马尾辫。两道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脸蛋红扑扑的,再配上一张樱桃小嘴,这张胖胖的脸就更可爱了。
我喜欢看书,而且一看书就十分入迷。有一天,吃完饭,妹妹在看电视,我且在埋头看书。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让我去楼底下倒垃圾,可我已经被完全浸到书海中了。结果就被妈妈狠狠地吵了一顿。
我还非常懂事,如果家里只有一个给我和妹妹的食品或用品,我都会毫不犹豫的让给妹妹。记得有一次,二姨买了一个非常漂亮、实用、难得的文具盒,我和妹妹都想拥有它。可我想:我是姐姐,虽然才比妹妹大五分钟,我也应该谦让妹妹。于是我像平常一样把东西让给了妹妹。
我还有一双勤劳的手,每次吃完饭我都会帮助妈妈收拾碗筷、扫地、倒垃圾······因此,妈妈经常夸奖我说:“你真是一个勤劳的好孩子”。
这就是我,一位懂事的小女孩,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么?告诉你吧,我笑起来是还有一个迷人的小酒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