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命500字作文
我好似一棵小小的种子,静静的卧在大地母亲的怀里小憩着,我揣怀这那小小的梦,等待着我生命里春天的到来。终于,我挣脱了束缚我的怀抱,春天将我的手轻轻携起来,给了我希望。而我的老师就好比我生命里那柔情的春天,她滋润我渴读的心田,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让我懂得了如何去生存,如何在狂风暴雨中仍然挺起臂膀大步向理想迈去坚定的步伐!我感谢我生命里所有的老师,是老师带给了我知识,道理,在我懵懂的孩时,是老师挽着我的手沿着弯弯的石子路,读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句,一齐畅想在诗的海洋里,于是,我懂得了"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来警戒自己岁月匆匆,匆匆岁月,要好好学习。我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茁壮成长,于是,花季少女的我知道了国家兴亡的沧桑历史,我明白了"落后就要挨打"的教训,懂得了我们要团结才不会被人欺负。。。。。。
老师不是伟人,但老师们培育的却是伟人。因为有了老师的存在,祖国大地才会有一片繁荣的景象。我要在打击中,落魄时想起老师的教诲---奋发图强!我会在迷惘时,想起老师的训斥---稳重!我要记住老师的每一个教诲,训斥,因为它们会帮助我的。我所以的成就,都是老师不懈努力的教育下所获得的,老师,您就像是那小小的烛,燃烧着自己,要为别人点亮一片天地。
啊!老师,您就是我生命里给我永远希望,光亮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