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你如果要问我最敬佩的人是谁的话,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说出来——邓敏。
邓敏是我们班的班长,但我常常背地里叫她:“凳子”,但她从不计较这些,真是堂堂一班之长,海水不可斗量。
邓敏平时大大咧咧,但是写作业时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趴在桌子上安静的写着。同时,她的书法在我们班可是位居第一哦!但她从不骄傲,只会谦虚的说:“一般,一般。”
别以为邓敏是一位文静的女生,其实她厉害起来,一般人也不敢惹呢。记得一节自习课,男生们一见老师离开了,便自顾自地疯,有的在大声地讨论着;有的在玩“尺子大战”,无辜的女生就成了受害者;还有些胆大妄为的竟然下了座位。教室闹得炸开了锅,哪像一个教室!邓敏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心里的怒火“噌”地就上来了。“安静!”只听一声河东狮吼,我们就像施了法一样,全都定住了。只见邓敏气势汹汹地瞪着我们这些受惊的男生说:“拿我当空气吗?看不见我吗?”我们像受罚的小孩一样全都乖乖地坐下,安静地写起了作业。事后,女生们都夸赞邓敏是一位负责的班长。
她尽职、她负责、她认真,她就是我最敬佩的人——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