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末,我已成为举世闻名的科学家。
由于家乡的桥太少,我决定和我的助手再建一座桥,名为“卡布拉丁桥”。
因为普通的桥对面都是水泥的,我就研制了一种用泡泡糖为主要材料的地面。
经过我严密的构思,已成功的盖好了这座“卡布拉丁桥”。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功能。
卡布拉丁桥用充气垫为桥的扶手,墙面上有许多小孔,为了方便市民的娱乐活动。它就用来做UBP的插孔吧!UBP是卡布拉丁桥的最好之处,它采用了电脑手机、mp3、mp4的各种功能而配置的。桥边还有一些哄小孩子的玩具,汽车在桥上走时,桥面就会把泡泡糖地面隐藏起来,这是为了汽车不会吧泡泡糖压松弛。
小孩子在桥上玩时,泡泡糖就会变成泡泡把孩子带到空中。
我和助手在桥上散步,突然间有了一个灵感,为何不再建一座立交桥并把它们都连接起来呢?这样便于交通安全。
我立刻回到了实验室,画好图纸,很快,一座立交桥建好了。
回到家,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父母,并请他们去桥上转转。
他们来到我的卡布拉丁桥,妈妈惊奇地问:“这是你造的桥吗?我有些不敢相信。”“当然是我造的啊!
话音刚落,一些在街上搜寻新闻的记者就朝我奔来。我把桥的功能及用法告诉他们。在桥上转了一会。我陪父母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