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微笑作文
无论生活对你怎样,你都要用微笑面对;
无论命运对你怎样,你都要用微笑面对;
微笑是你离不开的伴侣,它将一路伴你同行.......
小的时候,妈妈对我说:“孩子,将来无论怎样,你都要用微笑面对,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那么微笑将一路伴你同行,它会助你取得成功!”从那时起,我便牢牢记住了妈妈的话,尽管我似懂非懂。
而后,我长大了,遇到了数不尽的艰难与困苦,但我谨记妈妈的教诲,一直以微笑去面对。
记得上小学三年级那年,每班都要抽出一名同学去参加演讲比赛。我和另一名同学都有希望去参加,然而,老师却把我淘汰了。我的心很痛,仿佛是有千根针在扎!要知道,为了这次比赛,我付出了多少心血与汗水!
我只是坐在台下,努力抑制住眼中的泪水,向她露出友好的微笑......
到了六年级时,邀同学到家中做客。同学对桌上的一件水晶饰品爱不释手,只是一不小心,将它打碎。看着朋友不知所措地站在那儿,我只是坦然一笑:“不碍事......”此时,尴尬的气氛立即被化解了,而朋友也似乎松了一口气。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也许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与尴尬,但只要你对它报以微笑,那么它就会不攻而克......
我坚信,有微笑伴我同行,我的人生将会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