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微笑作文
在蒙蒙的烟雨后,美丽的彩虹就会出现在天边。‘赤橙黄绿青蓝紫’五彩缤纷。人们看到的都是它的美,可没有人看到它的悲伤。
正如那微笑背后的辛酸。那无力的笑容你感觉到了吗?你是否也有这样的体会,面对着爱你的人,你却要做出伤害他们的事,你是否会感到无奈。在你那美丽的微笑后,是否隐藏着悲哀。
有时你或许会想当一位天使,因为你喜欢他们的善良。可我宁愿当一个恶魔。在今生,我在优柔寡断中 度过,常会因为‘保守’被人‘欺负’,我已经受够这种生活了。我不懂为何有人会把这种举动叫‘淑女’风范,我却觉得这种生活象坐牢。
偶尔给路人抛去一个甜美的微笑,会使人会心一笑,看到他们的笑容自己就会激情高涨,对生活充满信心。他们会认为我是一个开朗的女生,但没有人会发现在我微笑的背后有着怎样的辛酸故事。也正如人们不曾看到美丽彩虹后的悲伤。
有人会羡慕住在宫殿里的贵族,可在繁华的背后,暗含着家族破灭的危机。 与其整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还不如过着快乐的平民生活。‘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这是我的老师赠给我的一句话,虽然很平凡,但影响着我的一生。心中有远大的理想,努力不懈的追求获得成功,人们只是羡慕你现在的地位,可没人知道你的成功是你用汗水换来的。在你成功的同时,也许会得到家人和朋友的误解。成功的背后也是无奈的。
在事物美丽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悲伤,那里隐含着他的辛酸苦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