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微笑作文
微笑是什么? 是信心,使我走向成功的信心。 它是失败以后的力量,使我们有着不服输的精神,去挑战自我,它是胜利的关键,成功的基础,它是遇到挫折最好的良药,它能使生活变得更美好,使家庭变得更和睦,使同学的感情变得更浓厚。
微笑是什么? 是道理,许多最平常的道理。 每当我因考试失利而伤心时,爸爸一个甜甜的微笑告诉我一次失利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信心。
每当我与同学发生冲突时,老师一个充满信任的微笑使我知道打架是不对的,要珍惜同学们珍贵的友谊。每当我乱穿马路时,民警叔叔一个真诚的微笑,告诉我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乱穿马路,每当我乱丢垃圾时,清洁员阿姨一个严厉的微笑,告诉我不要乱丢垃圾,要保护环境。 微笑还是什么? 是关爱,一种非常特殊的关爱。
小时候,妈妈那鼓舞的微笑激励了我。使我不管是衣服破了,还是纽扣掉了,都会自己负责。在妈妈的微笑之中,我学会了自己叠被子、洗衣服,使我的自理能力增强了。
微笑就像饥饿时的一块面包,使我们得到力量。微笑无处不在,只是我们没有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