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微笑作文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其实微笑是最美的行囊。只要笑一笑,心上的乌云就会散去;只要笑一笑,眼泪就会被微笑的光芒逼回去;只要笑一笑,雨过之后绝对会有彩虹。
当你努力做一件事情快要成功的时候遭遇了一些挫折,这时你失去了信心,失去了往下走的勇气,失去了一定能成功的肯定。
当你觉得开不惯现在没精神的自己,想要彻底地改变自己是听到别人的讽刺、嘲笑,此刻你是不是觉得非常无助?你是不是觉得突然一下天就塌下来了?
当你刚要试着接受这个事实,却发现这个事实已经变了,变得比以前的事实还要更糟糕。你是否觉得自己要结束这一切?你是否觉得自己已经走不下去了?
当你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你是否想流泪?你是否后悔?你是否想要重来?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的。遭遇了挫折,没有必要失去信心,没有必要失去勇气,没有必要失去成功的肯定。自己要懂得微笑着说服自己:不就是遇到挫折吗,这有什么啊,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的。得到了别人的讽刺、嘲笑也没什么,只要自己能微笑地告诉自己:自己就是自己,自己能改变的!事实变了,这没什么,这世界上什么都在变,你不要感到痛苦,不要自己觉得要结束这一切、觉得走不下去了。笑一笑,试着去接受吧,结局再烂也是结局,接受了你还可以考虑怎样收拾这个结局更完美。其实在你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时候,没有必要后悔,没有必要流泪,没有必要重来。要试着笑着告诉自己现在已经没有后悔的必要了,哭一场也并不能改变什么,现在也没有重来的必要了。如果能重来的话,就没有当初…
其实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的,微笑才是最美的行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