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每个地方都充满了我满满的美好回忆,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附近的那座石桥。虽然它没有那些知名桥梁那么古老宏伟,但是它在我的心里依然是伟大的!
许多人都喜欢桥,我也不例外。一道孤独的桥。可是当你在高空中看的时候,就是一幅美景了。看:在一个小小的湖上好像一条龙了。蓝天、白云、青草、大树倒映在湖里。哇!真是美极了!!
虽然这座桥实在湖里建立的,但长也有20米吧、宽也有2米。桥是经过放大的板凳----桥梁专家,茅以升这样风趣地解释桥。是啊!桥就是这么简单,却能给人带路。
家乡人把这座石桥称为“渡桥”,这就是意味这把人从某处度过有水的地方渡过。我也不太知道。
无论是春、夏、秋、冬。,这座桥都这美景相伴,美妙的音乐陪伴——湖的流水声。这令我想起“小桥流水人家”啊多美的桥!
桥,不是没有生命的冷冰冰的建筑物,它是体现着人类智慧。并给人以美感,能想去桥的人,肯定是有头脑不简单的人。我出生就已经有这座桥了。现在我已经是十几岁了,我想这座桥也不年轻了。也老了吧。我听爸爸讲他有过一个传说。现在大家也不怎么传了,我也不记得了。
我爱家乡的桥。它并不出名,并不宏伟,只是默默奉献着它的一生,为人们提供一个便利的交通,它拥有着的是最伟大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