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有一个远大的梦想:就是当一名飞行员。 小的时候,一听见飞机的轰鸣声便立刻跑出来,眯着小眼睛,呆头呆脑的仰望天空中的那只“大鸟”。“大鸟”有时候穿梭于变幻莫测、形态各异的云朵之间,有时穿梭在五光十色的云彩之间,瞬时间,划下一条长长的飞机线,犹如一幅美丽的油彩画,也有时只闻其声不见其身。
一切都令人心旷神怡! 其实我很期待能摸摸那洁白的云,和那闪闪发光会眨眼的星星们,还要去游览那桂林的骆驼山、象鼻山、笔架山…… 还有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当我们国家又出现新的“雅安地震”“汶川地震”时,作为一名飞行员能驾驶直升飞机,去参加救援工作是多么的光荣和骄傲。 有梦想才会有现实,每个人的梦想都与国家的兴衰存亡息息相关,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我要立志做一个报效祖国的中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