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人人都有梦想,有的人想要当医生,让全世界的人都健康无病,有的人想成为像杨立伟一样的航天员,登上太空,有的人想当歌星,在全国各地展开歌喉……我们中国是一个大国,能让中国成为世界强国,成为在全球经济、科学、国防等领域都遥遥领先的强国,这是我们中国人的梦想。 中国有着五千年的历史文化。我们的祖先创造了许多财富。正因为他们有着许多的中国梦,才有了今天的中国梦。中国梦的口号要继续喊下去要实现更新的中国梦。经济腾飞了,现在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过上了小康生活,国富民强,新的中国梦是要争创一流的环境卫生,让我们国家变成花园国家,吸引更多的外国人来访问,国有国的大梦想,我也有我的小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出色的画家,把中国的大好的河山画得有生有色,把我们的南京城画得炫丽多彩,让更多的游客前来观看。虽然梦想离我很远,但我不会停止追求,只有经历困难和挫折,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样才有可能完成自己的梦想。 让我们一去追逐梦想实现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