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都会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是啊,我也会为我的梦想而奋斗的。中国梦,这是近年来人们关注的话题,中国梦,到底是什么伟大的梦想呢?在我的心中,中国梦是一个伟大而神圣不可侵犯的梦我听说个这样的一句话:我爱我的祖国,这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这是哪个炎黄子孙没有想过的?我的梦,缘于中国,缘于中国梦。每个炎黄子孙都为祖国5000年文化而自豪,它;有世界上的万里长城,有金碧辉煌的敦煌莫高窟,有雄伟的地下军事秦兵马俑,有令人瞩目的甲骨文。在19世纪,发现了甲骨文,这小小的汉字,记载了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也是我国现在我国的新盛史。现在中国的科技越来越发达,运载火箭,飞船也陆续成功发射,像那嫦娥一号也余2007年10月24日在我国西昌成功发射,接着,嫦娥二号也陆续发射了。蛟龙也深入水底7000多米。他们记录着我国一些自豪的,令人骄傲的成就像我国的伟大诗人,杜甫,李白,白居易,他们写的诗词字是多么的英雄豪迈,又不失风度。就凭这一点,就足已让我们中国人自豪了。中国梦,我的梦,历史历经沧桑,现在美丽富饶,这就是我们中国民族的中国梦,让全世界都知道这是中国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