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人人都有梦想,人人都希望能够梦想成真,那我的梦想是什么呢?在上二年级的时候,我们学校来了一位叫梅子涵的老师给我们讲课,当时我对他讲课的内容并不是完全都能理解,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梅老师真诚并期待的对我们说;“我在北大门口等你。”我那时虽然不知道北大是什么含义,但我的心里却对它有种莫名的向往。到了三年级,慢慢有点了解,北大这个名词对一位学生来说是神圣的。我的梦想就是上北大,上最高学府。
我知道学习会非常辛苦,也不不知道以后会遇到什么困难,但我只要现在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严格要求自己,我想我就会离我的梦想更迈近一步,北大这个名词,现在只能从老师和父母口中了解它一点点,我知道,只有现在努力学习,才有可能接近它,只有踏进那个神圣的知识殿堂,才能够真正完全的了解它。
民富国强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祖国的梦想,这些我暂时还不懂,但我知道,等长大了,学到真本领才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只有实现了我的梦,才能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