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梦想,一个人怎能没有梦想?没有梦想,便没有奋斗的目标;没有梦想,生活便平淡如水。因为我相信,梦想是船只的发动机,是推动着小船前进的动力,尽管小船在小海中要经历大风大浪,但最终还是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而我,至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长大后,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女警。尽管我没有太多过人之处,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距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
以前,每当我看到电视机上优秀的警察打击了一个又一个犯罪团伙,老百姓拍手叫好时,每当人们每天行走在安全的街道时,我们要感谢的就是人民警察。人民警察为人民,是他们,保障了人民安全,更是他们,为祖国的发展赢来了一个崭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为一个优秀杰出的女警,成为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有了这个梦想,我就会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弃。有了这个梦想,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它会提醒我要努力克服;当我碰到到挫折时,它会激励我继续前进,不再退缩,指引我通往胜利的顶峰,因为它已经深深扎根于我的心中。中国梦,我的梦,我会为之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