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国伟大的梦想。当然,我也有着自己的中国梦。我有个梦想—让地球变得更美丽。到处芳草如阴,鲜花遍地。仰望天空,只见那湛蓝的天上,有几只小鸟掠过。随时我们都能听见小鸟快乐的鸣叫。我有个梦—让孩子都能够接受教育。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孩子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有了孩子,祖国的未来才有希望。我有个梦—让国民的素质能够提高。现在,随地吐痰、乱闯红灯的行为已经形成惯例,甚至问起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行为不对,处处为自己找借口。我认为一个国家好不好,在于这个国家的国民素质高不高。
所以,只有提高了国民的素质,中国才有望成为强国。我有个梦—让社会少些腐败现象,多些公平竞争。大家都可以通过自己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人民才可以安居乐业。这就是我的中国梦。相信有了这些,生活才能变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