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个技工师傅。见过他的人都知道:他有一个圆圆的脑袋,宽宽的肩膀,粗黑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显得十分严肃。
我的爸爸的性格十分豪爽,做事十分豪爽,做事从来都不优柔寡断。遇到什么事情总能随机应变;做事一定要做到最好才罢休的一个人。而且从来不喝酒不吃烟,是一个规矩的好爸爸。
爸爸对我十分严,他总是用蒙牛公司的总裁牛根生说的一句话来教育我:认真做事,诚信做人。这句话是他的口头蝉。他还说,一个人如果没有信任,这个人在社会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所以他做每一件别人都非常相信他的。他不但做事很有诚信,还很认真,不做到最完美最好是不会罢休的,有一次爸爸去维修一个电机,那一个电机很难修,是爸爸第一次见过的,它里面的铜线像人的一根头发那么细,奶奶见到这样都叫放弃修理这个电机,但爸爸没有放弃,经历多次失败后,终于成功了。那间公司的负责人见到这电机修得比原来还要好,笑得乐呵呵,还不断赞扬爸爸。就这样,爸爸的名字传得很远,名气很大。
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