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位工作狂!他一工作起来什么都忘了,简直像失忆似的,但工作完了,就回复正常啦……
他有黑色的平头,因为头发脸显的有点方!眉毛还不错,鼻子高高的,像在对嘴巴说:“你可真矮啊”!嘴巴蛮大的(是用来吃我和姐姐,和批评我们的!)……眼睛里充满了期望,和失望!眼睛里有很多血丝!那是因为常常工作导致疲劳!爸爸对我们很严格,周末不能看电视,不能玩电脑,不能这个,不能那个……爸爸虽然对我们严格但是他都是为了我和姐姐好!因为他觉得他很失败,他想我和姐姐都过上幸福的日子……
从六年级起,我和爸爸很少见,我们的感情差了,久而久之,我不喜欢爸爸!只喜欢妈妈!但是有一天,我改变了这个!
今天晚上我去练钢琴,妈妈要陪我去,爸爸也要去,我就不是很开心,但他是我爸爸,不好意思说!就硬着头皮一起去了。去的时候我拿了一瓶七喜,打算去到那喝,但是老爸和老妈口渴!只要给他(她)们喝咯,但是没两下,汽水就只剩下3分之一了!我很不开心,我往前跑,妈妈跟上来了!说了我几句!我也没有不开心了!继续走,走着走着就到了,爸爸和妈妈说要看着,我当然觉得不好意思啦!所以就说,爸爸,你不要去嘛!妈妈就拿着汽水,走上2楼,她就站在门口,我死都不上去,妈妈就生气了,她下楼拉着爸爸就生气的走了!到了琴行,我有点后悔!有点难过……
我练好琴后我就走了,下到楼没走多远,发现爸爸从家里跑过来(离得很近,5分钟就可以到达家)!我想桌弄爸爸,我就躲起来,我嘣得一声跳了出来,爸爸开心得直哈哈大笑!爸爸说和我比赛跑步,明知他胖还跟我斗!我心想……爸爸和我一起跑到家!我们很开心,发现爸爸不是那个严厉的爸爸,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好爸爸!原先我以为回到家省不了一顿臭骂!但结果,妈妈躲在门后,嬉皮笑脸的对着我,我好开心!我有这样好的妈妈和爸爸!我喜欢有这个独一无二的爸爸!我喜欢这个有两个面的爸爸!爸爸对不起!我以后都不会这样对您啦!请您原谅啊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