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父母的爱作文
爱是世界共同拥有的语言,爱是美丽的神话,爱是荡漾的碧波,爱是和煦的春风,爱是灿烂的阳光,爱是明亮的灯,爱是放飞蓝天的小鸟,这个世界因爱而美丽,也因爱而精彩。
我的父母是工人,他们用汗水和血汗积累成了我的爱,我多么想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可是,这些话始终欲言又止,只能当做心中飘过的一抹尘沙,吹过即散。
晚饭时,爸爸妈妈不停地往我碗里夹菜。我吃着吃着,突然咽住了,妈妈赶紧托着疲劳的双手为我捶背,爸爸则迈着劳累的步伐给我倒水,这一点一滴的关爱,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半夜,我起来倒水,因为没开灯,而摔在地上,膝盖和手上擦破了一点皮,本不碍事,却被爸爸妈妈小题大做,又是开灯拿毛巾擦伤口,又是翻箱倒柜找药,我哭了,一头扑进妈妈的怀里。
在我心中,是父母为我撑起一片天,我永远认为拥有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如果一片树叶,代表我对父母的爱,我送他们一片森林;如果一片花瓣我对父母的爱,我送他们万亩花田;如果一滴水代表我对父母的爱,我送他们一片汪洋;如果一颗流星代表我对父母的爱,我送他们一场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