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父母的爱作文
在我成长这十几年中,有父母对我的爱,也有我对父母的爱。父母对我的爱,总藏在那不经意的的一回头,一举手,一抬足。为我温热的牛奶,那是他们在对我说:爸爸妈妈爱你;为我铺平的被褥,那是他们在对我说:爸爸妈妈爱你;为我明天的功课唠叨,那是他们在对我说:爸爸妈妈爱你……记得有一次夏天,蚊子特别多,每天晚上身上都会起几个疙瘩,早上起来痒的不得了,妈妈心疼的看着我起满疙瘩的腿,说:"女儿,今天我们去给你买蚊帐。”我连忙说:“好呀,好呀。”最后我们买了一个白色的蚊帐。从此以后,我睡觉时就再也没被蚊子咬过了。
我非常爱我的妈妈,她对我的爱,我一辈子也还不清。而我仅仅只为他们做了一次饭,而且还没做好。一天下午,为了答谢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想给他们做蛋炒饭吃,一看家里没有冷饭了,我心想饭也是米煮成的呀,用米来炒应该也可以吧,我把米淘洗净了,到在锅里开始炒,炒了一会我就把事先准备好的番茄和鸡蛋倒在了锅里,可是过了好久,番茄和鸡蛋都糊了,饭怎么还不好呀?正当我纳闷的时候,妈妈回来看见我用米炒饭,不知该哭还是该笑,因为这毕竟是我为他们做的第一顿饭。
后来妈妈告诉我,米不能用来炒的,但是她很高兴,说我长大了,有孝心了。父母的爱是贴心的小棉袄,是一首吟不尽的诗,是一条走不完的路,我在这爱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