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父母的爱作文
父母的爱,就像春风一般滋润着我们;父母的爱,如阳光一般照耀着我们。
题记
爸爸春雨般的爱
爸爸总是那么不善言辞。小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手上硬生生地疼。一看,鲜血直往外涌,哇地一声,我哭了起来。希望向爸爸博取同情。爸爸把创可贴贴在我手上,交代了几句就走了。我抱怨爸爸一点也不爱我,可是心中的另一个我听到了,便赶紧反驳:他是爱你的,只是你未发觉。要不,是谁听到你的呼唤,从远处跑过来?要不,是谁在你沉迷于嬉戏玩耍的时候,严厉地督促你学习?是他呀,你的爸爸,那个有着严肃的面孔、又不善言辞的爸爸。
妈妈阳光般的爱
是谁在我只顾和小伙伴玩耍时,跑街串巷的召唤我?是谁在我上学时,不辞辛劳无怨无悔地照料着我?是谁不顾天气的恶劣,坚持在深夜推开我的房门,看我有没有盖好被子?啊!是妈妈,平凡、可爱而又伟大的妈妈。。小时候,我还不很懂事,我因胆小而害怕,而不敢独自睡去。我要你为我讲故事。你便捧着厚厚的童话书,坐在床边,为我讲述一个个神奇而美丽的故事:《白雪公主》,《小红帽》,《阿拉丁神灯》等等一些神奇而又美丽的故事。直至我安然入睡。殊不知,你每天还要上班,晚上要跟我讲故事到深夜。同事说你眼圈黑了又红,红了又黑,每天无精打采的样子,这是为什么》?你笑笑,说没什么。
爸爸春雨般的爱,滋润着我干涸的心;妈妈阳光般的爱,温暖着我寒冷的心,这让我不禁联想到羔羊跪乳、乌鸦反哺的故事。父母的爱是那么的无私!
真爱无声,要珍惜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