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不一定有兄弟姐妹,但每个人一定有爸爸妈妈。在我的眼里,我的爸爸、妈妈是天底下最好最好的爸爸、妈妈,他们对我的爱是那么平凡,但是却是那么无私,那么伟大。
记的今年寒假的一天,我晚上突然发起了高烧,因为是在爷爷家住,所以没有小孩的应急药。爸爸赶忙出门去药店买药,但药店都关门了,这下可急坏了爸爸妈妈。这时候,妈妈比较冷静,她让爸爸把袋装牛奶放到冰箱里,然后给我敷在头上,又用白酒给我手心和脚心来回地擦,说是物理降温。我迷迷糊糊地看见爸爸妈妈为了我忙忙碌碌地身影,虽然是在冬天,但我却能看见他们额头上晶莹的汗珠。我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妈妈见我哭了,还以为我难受,不停地在旁边安慰我:“宝贝,不哭,明天就好了。”我用手紧紧地握着妈妈的手,心想等我病好了,我一定不再让爸爸、妈妈生气,我要让他们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我在妈妈地怀里慢慢地睡着了。不知什么时候,我突然被一阵欢呼声吵醒,我睁开眼,看见爸爸妈妈正举着温度计高兴地笑呢。原来,经过爸爸妈妈地精心照顾,我终于不再发烧了。他们那种高兴样比中了五百万彩票还乐呢。
这就是我普普通通的爸爸、妈妈,他们对我的爱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我一定会珍惜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