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幸福作文
幸福,其实很简单
幸福无处不在,重要的是你的心能否感觉到它,你能否真正的认识到它的存在。
幸福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温暖如春;幸福是一股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幸福是风中期待的眼神,幸福是雨中撑开的雨伞,幸福是炎炎烈日下的草帽;幸福是纷纷冬雪中的棉袄。
幸福,就是乌云缝隙中的一缕暖阳;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热奶茶;幸福,就是夜里温暖的被窝。
幸福是胜利的欢呼,包含着甜甜的愉悦和开心的泪水。幸福是春天的播种,秋天的收获。幸福是蒲公英,它随时随刻都在飘散它的种子。幸福是温暖柔和的火种,它的火光温暖着周围的一切。幸福是细和的春雨,滋润着万物,也给人带来丝丝凉意。幸福是一杯纯净的水,给渴的人解渴。幸福是天上的星星,夜晚时,照亮人们的双眼。
幸福是你的朋友,它也是时时关照你的。当你哭泣时,会有很多的餐巾纸为你抹眼泪;当你孤独时,会有一位真心的朋友劝慰你;当你失败的时候,会有无数句真诚的鼓励……
幸福到底是什么呢?让我为你们说一下我生活中的幸福吧!
在我五岁的时候,我觉得幸福就是妈妈能够买很多很多芭比娃娃给我。
六岁的时候,我觉得幸福就是妈妈编织的毛衣。
七岁的时候,我觉得幸福就是每天都能够看到家人的温馨。
八岁的时候,我觉得幸福就是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
九岁的时候,我觉得幸福就是把自己的零花钱捐献给灾区的孩子们,让他们去买一些学习用品。
……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幸福不仅仅是这些。我觉得幸福不是爸爸给我的零花钱,也不是妈妈给我买的华丽无比的衣裳,而是考个好的成绩来报答父母。
不管阳光明媚,不管风吹雨打,不管海枯沧桑,不管一切的一切。我明白,幸福一直就在我眼前,从未走远。
成功是幸福,失败也是幸福,那是一种酸楚的甜蜜。在任何时候你都要有勇气对自己说:我不怕失败,因为我的目标在前方,因为我有再爬起来的勇气,给自己点一盏灯,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