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幸福作文
幸福,像夕阳照透过红蜻蜓薄薄的翼纱,聆听花开的声音,飘渺、清新、美妙。——题记
花季雨季的我们,充满了小孩子气,因为考试,我们大批中国教育的危害,因为成绩,我们吵闹于生活的无趣,不幸福,不快乐,我们甚至为了逃避挫折而选择轻生。21世纪的我们,就真的失去了幸福吗?不,我们从小被幸福所环抱,在月色中漫舞,你是否抓住了幸福的痕迹呢?
14岁的我不知道郁闷到底意味着什么,我所能理解和感受的,只是生命与生活赋予我的太多的快乐和幸福,而我也贪婪地不曾拒绝过任何。
我不是独生女,有一个小我12岁的弟弟,刚刚生他的时候,我甚至也以为自己就要没人管了,可我后来知道我错了,闺女儿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怎么会有偏心之说呢?有弟弟的我,生活不再是上学、放学、写作业,小孩子的成长是看得见的,每一天,他都给你带来新鲜感。每天晚上我要睡觉的时候,弟弟总会跟到我卧室来,妈叫他出去,他就告诉妈说他还有事呢,然后把门关上,来到我的床前,小声说:“姐姐,小点声。”两岁半的孩子这样说,让我觉得很快乐。
然后他会用那牛奶般丝滑细腻的小手摸着我的脸说:“乖乖睡觉哦!”我估计他是和妈妈学来的,不管怎样,你可以感受到虽然是如此小的一个孩子,但他已明白许多人情事理了吗?他也懂得去爱每一个爱他的人。当他依依不舍地却被妈妈拽出去的时候,他仍微笑的看着我,给我一个香香的飞吻,这时,空气中充满了奶茶甜蜜的味道。
当然,他有时也会打我碗,可小孩子毕竟没轻没重,小巴掌落在连上也会有灼烧感,把我打哭过几会,而妈妈每次都把他抱起来打屁股,甚至打得他也哭了,面对母亲的爱,并且我也明白弟弟不是故意的,我说不出什么,只有回到房间,擦掉眼泪,在日历牌上画一个大大的笑脸,在自己的空间中写到,今天,我很幸福。
生命在延续,生活就不会停止,幸福也伴我向前,因为我拥有了爱与被爱。妈妈爸爸的辛勤付出是对我的爱,老师的关心照顾是爱,同学看到我的车支子坏了,不留名的为我修理亦是对我的爱。
因为有爱,我拥有了快乐,因为快乐,我拥有了幸福。我生活在幸福中,幸福的阳光洒在桌上,日子就不会霉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