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
什么是幸福?有人说,幸福是拥有无尽的财富;有人说,幸福是受人注目的地位;还有人说,幸福是衣食无忧的生活……而我认为,幸福是能够有一个温暖的家,能够有一个向上的班级,能够有一个善于启发我们学习的班主任,能够有一群自己的好朋友。
我感觉自己真幸福,因为我有一个和睦的家,有一对爱我的爸爸、妈妈;有疼我护我,把我当掌上明珠的爷爷、奶奶;有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姑姑、姑父;有幽默搞笑又知识渊博的舅舅、舅妈;还有希望我好好学习,将来能考上好大学的姥姥、姥爷……他们会在我生病的时候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他们会在我遇到困难时告诉我解决的办法;他们会在我考试落榜导致我灰心丧气时鼓励我,让我振奋……因为有他们,才使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因为有他们,才使我懂得原来在这世上,家人是我最坚固的靠山,是我无论何时都不会变的依靠。
我感觉自己真幸福,因为我生活在一个团结向上的班级,我们班同学经常在各项集体项目中获得荣誉。当汶川地震时,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捐款;当班里同学的家里遇到困难时,同学们都向他伸出援助之手;当班里的同学有不明白的问题时,同学们都主动帮他讲题,直到他明白为止……因为有这样一个班级,才使我知道团结的力量有多么大;因为有这样一个班级,这样一个学习氛围,才使我们班同学的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
我感觉自己真幸福,因为我有许许多多好朋友,他们会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遭遇挫折时鼓励我……因为有他们,才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实;因为有他们,才使我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友谊;因为有他们,才使我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感觉自己真幸福,因为我们的班主任―苏老师是一个对待工作尽职尽责的老师,她讲课的方式也与众不同。她在讲课时有时会故意说出一些错误的地方,让同学们自己去发现,如果同学们什么都没说出来,老师就会告诉我们正确的答案,让我们茅塞顿开,就不由得上课仔细听讲,好找出老师讲的有错误的地方。正因为如此,我们班的同学分辨是非的能力很强;也正因为如此,我们班同学的辩论能力也很不错。
我感觉自己真幸福,因为我拥有最亲密无间的家人,我有最腹心相照的好朋友;我有最恪尽职守的老师……是他们,让 我在生活中学会乐观;是他们,让我在人生的航行中,在正确的航线上驾驭我的船帆;是他们的鼓励与帮助,让我懂得爱与奉献;是他们的批评与建议,让我改正自己的缺点,在人生漫长的征途上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向成功!
我感觉自己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