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改变作文
有人说,世界上最美好的呼唤是妈妈,而我却认为世界上最美好的呼唤是妈妈一句简单的言语。
小时候,我呆在妈妈的身边,妈妈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当我要吃苹果时,妈妈便将苹果洗净,削皮,切好放在我手中;当我出去玩累时,妈妈便端着凉爽的绿豆汤拿着干净的毛巾向我走来;当我晚上睡觉觉得热时,妈妈便坐在床边为我扑扇,直到我睡着,妈妈才轻轻走出房间;当我。。。。。。
现在我长大了,我依然呆在妈妈的身边。可是妈妈不会在我要吃苹果时帮我洗干净切好放在我手中了,只对我说一句:“苹果要洗干净”,不会在我玩累时给我端绿豆汤拿毛巾了,只对我说:“不要太着急吹风扇”,不会在我晚上睡觉觉得热时帮我扑扇了,只对我说;“晚上记得关风扇,盖被子”,不会在。。。。。。
以前我和妈妈赌气时,老说妈妈不再向以前那样对我好了,妈妈现在对我冷淡了,妈妈不再爱我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一句“苹果要洗干净”一句“不要太着急吹风扇”,一句“晚上记得关风扇,盖被子”。这些简单的言语包含了多少妈妈对我的爱呀!我也明白了,无论妈妈怎样改变,不曾改变的是妈妈对我的爱!妈妈谢谢你的一句简单言语,妈妈谢谢你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