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朋友800字作文
我的朋友——赵雯霞她,总是扎着一个马尾辫,浓密的眉毛下镶着一双明亮的闪着智慧光芒的眼睛。她就是我们班上的女中豪杰——周思佳。她,爱好广泛,拍排球,跑步,跳远••••••
她样样都行;她乐于助人,幽默搞笑,为人大方;她经常6点30分到校,打扫教室,搬桌子••••••每次都累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我们叫她休息一下,她却微微一笑。记得有一次,她见到我们班一个同学闷闷不乐,她使浑身解数,并三步并作两步得走到我们中间一边学者戏园里的女子的声音一边手翘兰花指,一甩袖子说道:“大家好,我叫周美眉,芳龄十二岁,在学校里,别人叫我一只翩翩起舞的彩蝶,在外面,别人叫我一朵花。”这一连串幽默搞笑的语言,滑稽的动作,逗得我们眉飞色舞,喜笑颜开。她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有一次,作文课上,老师叫我们写一篇关于快乐的文章,写一写自己家的成员,同学们绞尽脑汁就是写不出,出于无奈,不得不照着《快乐的一家》的开头写,周思佳呢?当然是文思泉涌,下笔如有神,没过多久,一篇价值、佳作就诞生了,老师越看越起劲,在文中圈了又点,点了又圈,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把它当作范文来读。
这就是我形影不离的朋友,一个关心集体,关心同学的好伙伴,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