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800字作文
当你遇到困难时,朋友出手帮助了你,你是怎么想的?
在星期四的时候,我和许泽鹏一起玩的时候,不小心,把许泽鹏的涂改带给砸烂了,当时,我很不好意思,我就说:“许泽鹏对不起啊!我不小心弄坏的,我下午买一个换给你。”他却说:“不用了,就一个涂改带,没事,我下午,自己再去买一个。”我心里很不好意思,真想买一个新的换给他。我就开始了借钱,借1。5元,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肯定会借我的,我想到吴启源边上说:“可不可以借我1。5元啊!”我说:“我只有一元,那我先借你一元吧!”我借到了1元,还差5角,我向颜志伟借,他借了我0。5元。
我当时觉得,我的朋友很好,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出手帮我觉得我没有交错朋友,我在困难的时候,朋友出手帮助,另我很感动,我觉得,朋友,人生的道路中,没有着朋友的帮助,会觉得很没有乐趣,朋友会在困难的时候帮助自己,会在自己最垂危的时候,朋友安慰你,会使你得到了一点温暖,在你最需要快乐的时候,你的朋友让你走出烦恼,走进快乐,你会觉得人生不能没有朋友,一生,有一部分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友谊,友谊是搭建梦想的桥梁,这条路走不通,朋友会帮助你,走走别的路。生活中,处处不能缺少朋友,朋友会给予你快乐;给予你帮助;给予你温暖;给予你感动,给予你一个美好的梦想,让你在朋友的帮助下,会越来越快乐,越来越高兴和开心。每一次,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朋友帮助你,可以体会到一种温暖。朋友伸出的援助之手,使我得到了温暖,朋友需要一生一起走,每当你遇到困难,他不退缩,帮助你。这样就是一种朋友的亲情。朋友这样两个字,有着许多的含义,有着需要让你感动,得到的地方,我觉得,我在人生中,不能缺少朋友。在人生的道路中,朋友伸出的援助之手,你会得到感动、得到快乐、得到安慰、得到帮助等等。
我觉得一个朋友,可以帮助你的地方是很多的,只要你能和朋友一起分担起自己的负担,那就会得到、帮助到一些你所不知道的东西。
在人生的道路中,朋友伸出的援助之手,你会得到感动、得到快乐、得到安慰、得到帮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