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年后回故乡作文
日子过得犹如梭子飞驰一般,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如愿以偿的成为了一名明星,并生活条件很好,随着,我便想起了在故乡,已多年不见得父母。
不一会儿,我便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到后,在爸爸妈妈去带领下,陪我参观参观我的故乡,这下,我便目瞪口呆。房子都变成了高楼、别墅。甚至有科学家新发明的智能自动屋;播种、浇水都不需要自己动手了,只要轻轻按一下按钮,机器人马上帮你弄好;洗衣烧菜也只要按按钮,便自动完成;路上开的车子都不是以前的排放尾气车了,都变成了太阳能汽车。
参观好了之后,我便回到自己的母校,只见星期一竟然没一个人,这时一个人拍了拍我的背,只见一个衣着整洁的男士站在我的背后:“我是朱呈,现在我是一名慈善捐款公司的总经理。”随后跟我说道:“现在学习都是在家里的,老师通过电脑给同学们上课、布置作业。”。“哇,高科技就是和21世纪的时候不一样了。”我赞叹道……
最后,我去森林,只见动物们在我的身上蹦来跳去,在我的身边走来走去,原来,现在的人们和动物相处得很好,而且,不毁坏他们的家。
故乡的今天的科技是那么发达。这次回故乡,不只是让我和家人团聚,还让我看到家乡的变化,看到儿时的小伙伴,现在活得那么的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