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是多么漫长的岁月。转眼间,就到了2029年了。那时我正是一名音乐家,是一名中外闻名的音乐家,人们说我是“杰可逊二世”。一转眼我已经在外国呆了20年了。有一天,我的一个老同学打电话给我说:“8月19日开同学会地点在珠穆朗玛峰的高级酒店的门口见,记住我们的班主任朱老师也过去,你们要带一样礼品给老师。”
一转眼,聚会的时间到了,我把我的一张专辑拿了出来,作为我送给朱老师的礼物,把它外边装扮得漂漂亮亮。我向的越剧团的团长要了一架超高速飞机,团长派了一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并嘱咐他:飞机一定要开慢一点、小心一点,我们的著名音乐家,一定要小心。说完,我们就出发了,过了2分钟我们来到了大西洋,又过了1分钟我们抵达了珠穆朗玛峰的高级酒店,一下飞机,我的很多同学说:“呀!大明星来了。”我们交谈了起来,诉说了这20年来的经历:刘孟任和陶大均从小就是好朋友,他们两个后来对科学产生了兴趣,并研究,后来当了一名科学家。
施瑶原来腿长,后来当了一名跳远运动员,并跳出了9。1米的成绩,破了历史记录,王彤彤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画家。过了一会儿朱老师来了我们纷纷把礼物送给朱老师,礼物满满装了一箱。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朱老师现在已经40多岁了怎么一点儿也不老呢?后来我问了在我旁边的张一冉,一问不知道,一知吓一跳,原来在这20年里刘孟任和陶大均研究了一种“年轻药水”,往身上喷一喷,过一会儿,就让你样子年轻20岁。同学会时,朱老师对我说:“没想到这20年不见,你变化了许多,以前学习都是倒数第几,没想到现在你成了大明星,我们要向你好好学习。”
老师的话音刚落,大家就哈哈大笑起来。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就过了一天,我们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们相约,在每年,我们都相约在这里,一起度过这难忘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