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学骑自行车作文
在暑假里我又学了一种本领,就是骑自行车。刚开始学的时候,由于把握不了平衡,我一坐上去车就倒了。
妈妈就躬着腰用力在后面扶着,让我先学会把握方向,可我还是东倒西歪,扭来扭去。为什么会这样呢?唉!只得用心苦练呀!再说妈妈这么辛苦,我一定要把它学会。渐渐地我骑的平稳了一些。有一次我骑了一段路,妈妈说她只用手轻轻地扶了一会儿就放开了。听到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我更加努力的去练自行车了。一天下午,我又去学骑自行车,嘴里叫着:“出发咯!”我一蹬上自行车,居然骑了一小段路。“哦!会骑啦!我会骑啦!”。我高兴极了,想不到我真的会骑了。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太棒了!我狂笑起来。一不留神,“嘭”的一声,车撞到了一棵大树上。没关系,我再来一次。你知道吗?这次我竟稳稳当当地在小区里骑了整整一圈呢。“成功啦!”我一蹦三尺高,笑得前赴后仰。邻家的小妹妹被我的笑声吸引住了,探出头来,傻傻地站在那里竟也捧腹大笑起来。怎么样呀!
如果你不会骑自行车,可要学了,会骑自行车可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如果你会骑自行车,抽空我跟你比一比,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