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又整洁,像一个美丽的大公园。
早上,我们刚走进校门,便踏上了树阴大道,那里不但绿树成荫,而且鲜花盛开,让你陶醉在花香之中。
进了学校,七棵矗立在教学楼前的雪松扑入眼帘。它们的叶子如同一根根针那么细,那么的锋利。刺骨的寒风一阵阵吹来,其他的树都树叶飘落,它却依然挺立在阵阵寒风中,像一个个士兵,丝毫没有表现出屈服的意思。
雪松前面是一个小操场,跑道仅有200米长,可这个操场上有许多生命在活动。每到夏天,蚱蜢就从草丛中爬出来,“唧唧”地叫,这叫声就像一首轻快悠扬的歌。蛐蛐也会耐不住无聊,找到一块隐蔽的地方,在那里展开蛐蛐大战。除了这些小昆虫,在操场的中央还竖着一根旗杆,上面飘扬着一面五星红旗。每到星期一,我们就走到操场上,一边升国旗,一边唱国歌。
操场的后面还有一排花坛,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有月季花、蔷薇花……还种着两颗枫树,每到秋天,风一吹,金黄的枫叶就会零零星星地飘落下来。
最后是一幢白色的三层教学楼,每一个教室都布置精美,有些教室贴着图画,有些教室贴着学习园地,还有的教室出了精美的黑板报。
我们的校园真是美不胜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