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犹如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沉睡一冬的小草也从土里探出来,仰望这明媚的世界。木棉花花露出一张张红艳艳的笑脸。一阵微风拂过,远远望去,仿佛一堆堆、一簇簇跳动的小火苗,显得格外娇艳。花坛里那不知名的小花也舒展开自己的花瓣。校园一片生机勃勃。你听!从教学楼那边传来琅琅的读书声,那不是平凡的读书声,而是同学们前进的“脚步声”。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操场旁一排高大的樟树,密密层层的枝叶向四周展开,好像一把把撑开的绿色大伞。同学们在树下愉快地玩耍、下棋、跳绳……
秋天,树叶渐渐变黄了,一阵凉爽的秋风吹过,金黄的落叶好像一只只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飘飘悠悠地落在地上。你看!那边有几位同学在采集树叶标本。
冬天,西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校园那樟树、榕树仍然是生机勃勃,犹如一位位士兵威严地站立着,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在这美丽的大花园里,祖国的花朵竞相开放,争奇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