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位于芙蓉西路,新一佳的斜对面。远远就可以看见校门的左墙上写着“湘钢一校”几个金黄的大字。 走进的校园,一棵棵高大的樟树出现在眼前,就像一把把撑开的绿色的大伞,又像一个个威武的卫士守护我们的校园。来到操场,你会很羡慕我们。操场是塑胶跑道的,绿油油的草地,红红的跑道,真好看。这儿很大,周一开会的时候站了1000多人,一点儿也不挤,还很宽敞呢!下课了,同学们都来到操场上。他们有的跳橡皮筋,有的踢足球,还有的玩老鹰抓小鸡,真是热闹极了。
这里成了我们开心的游乐场。如果你到校园里走走,总能看到这样的情景:见到老师时,同学们会停下来,笑眯眯地说:“老师好!”有小朋友摔跤了,马上会有同学把他扶起来,轻轻地问一声:“你没事吧?”有人问路时,总会有同学热心地告诉他。同学不舒服时,老师会让她到办公室休息,马上打电话通知家长。看到地上有纸屑时,总有人会悄悄地拾起来。团结互助的气氛,健康向上的集体,这就是我的校园,景美人更美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