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美丽的校园作文
春天的校园像一座美丽的花园;像一片翠绿的园林;像一座神气的植物园。
我们踏着缓缓的脚步来到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棵婀娜多姿的柳树,它们摇摆着露出嫩芽的辫子,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接着,我们有说有笑地走进小树林里,这里空气清新,到处都是树冠如伞,绿草如茵,鸟语花香。这儿有群芳吐艳的桃花;落英缤纷的梨花;姹紫嫣红的杜鹃……芬芳扑鼻,沁人心脾,它们争芳斗艳,仿佛在举行选美大赛;生机勃勃的小草在温暖的春风中频频点头;几只五彩斑斓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似乎在告诉我们春天的消息;紧接着从远处传来了叫声,我们抬头一看,原来是从南方回来的燕子,它们在空中高高地飞翔,欢快地唱起了歌,声音清脆圆润,为什么它们那么高兴,那么激动呢?因为它们盼望已久的春姑娘终于来了,不再觉得冬日时的枯燥、乏味。
春天过去了,夏天来到了,夏天过去了,秋天来到了,秋天过去了,冬天来到了……一年四季轮回变换,才能使校园多姿多彩,如诗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