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校门的第一刻时,桂花树上传来一阵清香;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高大的树木正在为我们站岗;五颜六色的花儿点缀在刚爬出地面的草儿,写得格外的耀眼。跟别具一格的是那一座精美的雕塑,其次是一栋教学楼一栋宿舍楼。
走进教室欣赏欣赏。只见教室宽敞明亮,桌子摆放的好像一行行字整整齐齐。在这里面还有许多的设备如:液晶电视机,他可以让同学们体会画面,也可以让同学们增进知识文化,更可以减少粉笔灰对老师们的侵入;还有电风扇,在炎热的夏天里它能个我们带来凉爽;还有饮水机,这里面的水既干净又卫生,仔细品尝还能品出几丝甜味。。。。。。这里最特别同学们上课都必须用普通话,一看就是“文明家族”
接下来欣赏的就是食堂了。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干净,桌子上地面上一滴垃圾都没有。下课时,可以看见同学们井然有序的排队吃饭。哦!看看是什么菜,原来都是营养失调配出来的。美味又健康。
最后欣赏的就是寝室。走进寝室就可以看见同学们的勤劳。如:鞋子摆放成一条线、桶子盆子统一高低可以说是“千手观音"般有序;牙膏牙刷,面对面好像在窃窃私语;被子叠长方块形的,地面干净的像一面镜子。
下课了,可以看见同学们在操场上打篮球打羽毛球,最绚丽的一道风景是同学们和老师一起打球,所谓“师生同乐”。为了增进同学们的课外活动,还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在里面寻找无限的快乐。
一切美好的食事物都化作笑声回荡在真个校园。
校园,我们生活的地方,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