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都有一个美丽的校园。不仅有美丽的花草、
树木和小草,还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同学们。
在春天的时候,我们的校园十分漂亮:操场上的小草偷偷地探出了小脑袋。花儿绽放出愉悦的笑容,弥漫着诱人的花香,是人陶醉在这盎然的春色中。在这季节里祖国的花朵也在绽放着无限的生机。
在夏天的时候,同学们都放暑假回家去了,校园好像进入了“夏眠”。在这时,校园里的一切都好像在这炎热的夏日里睡着了。它们只有在雨季的时候才会醒来,吮吸着甘甜的雨水,其余的时间都在做这美好的梦。
在秋天的时候,同学们又重返学校,大树的叶子开始枯黄了、脱落了,落到地上化作化肥来回报它们的大的妈妈。孩子们在课后,在树叶上跑动的声音悦耳动听。像是小精灵在钢琴上弹奏着美妙的乐曲。
在冬天的时候,冬姑娘用她美丽的衣裳装饰着美丽的校园。当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的时候,轻的如烟一样,轻轻地飘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薄薄的地毯。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它不仅给了我们丰富的知识,还给我们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