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虽然不能说美丽的无法形容,但它的美丽令我震撼。
校园里有可爱的小草,美丽的花朵,高大的树木,漂亮极了!
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教学楼中传出了朗朗的读书声, 小鸟也好像在学读书呢。进入校园,你会看到一座天桥,来来往往的学生,老师在天桥上走来走去,好像错乱的线条。穿过天桥,你会看到庄严地升旗台;绕过升旗台,是艺术楼;艺术楼后是体育馆,体育馆旁边是操场,篮球场,足球场和草地。我们学校还有一个游泳馆,在体育馆旁边,不过,是在右边,还有月亮湾,是午睡的,还有一个食堂,大家都知道吧,没错,是吃饭的。
我们还有一个图书馆了,叫作:“小书虫俱乐部”。里面是书的海洋,让大家自由的在书海里畅游。我们学校还有一个特点点,就是树多,每个树的“胸”前都有一个漂亮的木牌,像一个“校牌”。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欢迎你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