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叫陈天明,是一小集团聚亨路校区三【4】班的一名学生,每天当我走到学校大门的时候,都会看到有2位老师在学校的大门口笑眯眯的看着我们走进校门。进了大门就可以看到学校的两栋大楼,一栋是教学楼,一栋是多功能教室。这两栋楼既高大又漂亮,让人看上去感觉挺舒心的。
两栋大楼的中间是一个大花园,里面长着各种各样的花。春天,大地恢复一片生机,校园里的花开了,像一个个娇气的小公主,它们有的绽开花朵,有的含苞欲放,总之整个花园挺漂亮的。
花园的两边长着松树,春天的松树显得格外的精神,它们高大威武,挺拔,就像一位位战士保护着整个大花园。
在我们的校园里每天都能听
到朗朗的读书声和闻到一股股清香味。两栋大楼的东边是一个大操场,我们每天都可以在上面做操,唱歌,跳舞,做游戏。这个操场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我能够这样优美的环境里学习,感到很开心,也很快乐。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我们的校园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