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的学校在宁夏中卫市永康镇。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是我倍感亲切,更是成为我无法磨灭的记忆。
进入校门,右边是教学楼,教学楼的墙壁比白天鹅的肤色都还白,教师也很宽敞,每天从这里经过,都可以听见朗朗的读书声。
教学楼的左边是花园,花园里的花都争奇斗艳的开放着,有月季花、满天星、太阳花、喇叭花······只要有人经过,这些花儿就会热情的向你招手。
再往里走,有几棵大椿树,它是校园里最老的树了。但是,每当春天的时候,同学们就会在它的怀抱里读书。夏天,它长得枝叶茂盛,同学们在树下乘凉,树枝上还垒了鸟窝呢!秋天,它的叶子黄了,一片又一片的往下落,同学们每天帮着它扫叶子。冬天,孩子们在它的身上玩耍······他默默无闻的付出,而它却越来越老了。
我们学校还有一个美丽之处,那就是雕塑台。这个雕塑台上面,雕的是一个老师和一个同学,老师正在送他上学,老师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我们应该用优异的成绩去报答老师。
啊,我们的校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