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鸟语花香、景色优美的好地方。
一进校门,就会听到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一缕缕淡淡的清香鼻而来,我们随着花香来到百花齐放的花园,花园里有各式各样的花:有洁白如雪的玫瑰;有红得似火的菊花;还有像霞的太阳花,应有尽有。
那一朵朵像一个个小喇叭的牵牛花开得最鲜艳。有的全盛开了;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张开两三片,多美丽啊!你瞧!还引来了一群群的蜜蜂和蝴蝶。蜜蜂在花丛中辛勤采蜜,蝴蝶在翩翩起舞。多美的花园啊! 花园中间是一个假山。假山是由奇形怪状的石头砌成的。假山上的石头有的像顽皮的猴子;有的席可爱的小熊;有的像仙人指路┄┄假山顶上有一个喷泉,喷出的水如烟、如雾、如尘┄┄喷水池里有很多红鲤鱼在快活地游来游去。
操场四周都种上很多果树,有龙眼树,有荔枝树,还有芒果树。同学们在树底下遮荫、乘凉、做游戏。操场上有四个篮球场,体育课时同学们都在操场上愉快地活动。 校园里有秩序地耸立着几栋高大洁白的教学楼。
同学们在这里愉快地学习知识和健康成长。 我们的校园真是一个美丽的花园啊!我永远爱着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