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这么悄悄的离我们而去了。这一个,我非常不舍,因为这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有着我许许多多美好而又难忘的回忆。
记得大概在四年级第二学期的时候,学校举行了班际篮球赛,那时候可以说我们第一次在校内接触篮球,同学们都很兴奋。但到了真正上场比赛时,就不太顺利了。因为我们都不太懂篮球,在技术和作战方案这方面都不熟悉,所以一上场就连连犯规,进球数字可谓惨不忍赌。最终我们输了。
有的同学很不服气,脸涨地红红的;有的高大威猛的男同学竟哭了起来,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看起来有点狼狈。这样的局面一直维持到五年级的第二学期,也许上了五年级我们长大了,在篮球技术方面有了新的突破,但常因练习的时间不足,球技常会生疏,从而导致了我们班班际篮球赛的排名常徘徊在倒数一、二名。
不过,在六年级的第一学期,我们的班际篮球赛却获得了第一名,这是个多么令人振奋的消息。可以说“六(三)班的朝代终于光复”了,在这成功的背后,我们挥洒了多少的汗水与时间,不管是同学还是老师,都为这第一名出了一份力,为六(三)班争了一份光荣!
正如徐志摩的《再别康桥》里的一句话: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这样从我生命里消失了,六年,多么漫长但又多么短暂。过去的往事早已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同学们可爱的笑容,老师们亲切的教导都定格成了永恒的风景……
六年的小学生活固然短暂,不过,这六年的小学生活成为了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美好的回忆,再见了,我六年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