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活作文
我是一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Q妹妹,名叫迎春花。什么酸啊,甜啊,苦啊,辣啊的生活我都经历过。下面,就有请本企鹅来介绍一下我的酸、甜、苦、辣生活:
qq企鹅其实也有排名的呢。每次,姐姐刚开启我,就迫不及待地带我到宠物社区的俱乐部,满怀希望地查看我的排名。可我不争气,不是在100以内,而是在40000以上。每当我看到别的宠物在100以内,心里呀,真不是滋味。酸啊!
姐姐对我可好啦!给我开通了粉钻,充值了Q币,每天给我吃香喝辣,穿金戴银,把我伺候得像个公主一样。而且粉钻贵族每天还能免费泡泡泡浴、吃自助餐呢。每次,我骑着心爱的极品交通工具出去旅游时,总能听见过路的企鹅赞叹道:“好漂亮呀,得讨来当老婆。”“好华丽的交通工具哦!可我家没那么多钱买啊。”……每每听到这里,我就会感到无比骄傲,想:我肯定是企鹅岛最幸福的企鹅了。
刚说完甜蜜的生活,现在也该讲讲它的反义词——苦沾的生活了。姐姐一心想让我变成能歌善舞的才女,所以,我到了该上学的年龄时,姐姐就每天让我去读书,连玩耍的时间也被读书贪婪地吞没了。每天晚上原本可以睡11个小时,现在却只能睡8个小时,连黑眼圈都出来了呢!可姐姐不理会我的心情,还是逼着我学。苦啊。
由于本人太馋,背着姐姐偷吃零食,变得越来越胖。一次出游时,一只Q妹妹说我胖得像一只肥猪,顿时,我火冒三丈,差点动起手来!
介绍完了,我在这里送给你们一句话:生活是五花八门的,等待着你们去发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