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美有许多种,有长的面貌美,心灵美等。小朋友,你认为美是什么呢?看看自己的身边,你就会发现身边有许多的美。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上街。有一个大姐姐,在座位上坐着,这时,有一个看起来七老八十的老奶奶上车来了,可是车坐上满满的,却没有一个能给这位老人让座,这时那位年轻的大姐姐“嗖”的一下就站起来,说道:“老奶奶,您坐到这里吧!老奶奶说:“小姑娘,谢谢你,你心肠真好。”看到这儿,我热泪盈眶。这么多成年之人还不如一个孩子。连孩子都知道尊老爱幼,都能给老人让座,但是,这么多大人们都不让座,我希望所有的人都学会尊老爱幼,继承我们的传统美德。
还有一次,我们出去玩的时候,在一个渔场里,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在玩的时候,一不小心给掉到河里去了,她的妈妈很着急,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路旁过路的人很多,简直就是人来人往,但是,没有一个人来振救这个幼小的生命。难到这些人的心是铁做的吗?然而,就在这危急时刻,英雄出现了,一个少年挺胸而出,一个蛟龙入水,把那个年仅七岁的小女孩救了上来。真不愧是英雄出少年呀!
小朋友们,现在,你们发现身边的美了吗?这就是生活中的美,只要每个人伸出一双爱心的双手,我们的身边就会有更多的美。